生活中的處處陷阱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跟隨著粉絲專頁也默默成長的腳步,加入的朋友及朋友的朋友越來越多。
我很喜歡朋友在嘗試之後,身體健康的好轉回報。
某天依舊是好朋友跟著我 #囤西瓜 的行徑,也去買西瓜回來打汁。
她疑惑的問我:怎麼她一顆75元,而我只買了45元差這麼多?
接著聊起西瓜汁現在是老公和小孩的宵夜,只是小孩還戒不掉要加牛奶這件事。
「沒關係,要不要試著改燕麥奶?」
朋友很開心說有,已經買了。
我突然一個念頭覺得不對,「你拍成分表給我看。」
果不其然!
「精靈」的天線很靈驗,魔鬼就在這裡被逮到!(照片ㄧ)
#油菜籽油 就是 #芥花油
在 #改變生命的食物 書中提到的 #阻礙生命的食物 名單中就有它。
雖然有許多團體鼓吹著芥花油的好處,但諷刺的是:芥花籽油本身也會帶來危害⚠️
無論芥花油含有什麼珍貴的成分,都會被它的缺點掩蓋。
芥花籽油會嚴重損害免疫系統,使其機能低落並妨礙器官與腸子健康。
芥花油不只會餵養病原體(病毒),也會侵蝕體內各處黏膜,從胃部與腸道黏膜,一直到血管、動脈、心臟、腎臟、膀胱、輸尿管黏膜。若你是女性,連生殖黏膜也逃不掉。
—-各式零食、佐料、調味料(不勝枚舉)幾乎都有
假如你有下列疾病或症狀,試著避免攝取芥花油:
各種腸道不適或失調(包括胃食道逆流疾病、胰臟炎、脂肪肝、克隆氏症、結腸炎與大腸激躁症)、各種神經系統疾病(包括巴金森氏症、多發性硬化症、纖維肌痛症與類風濕性關節炎)、焦慮症、憂鬱症、甲狀腺疾病與失調、中風、子宮內膜異位症⋯⋯
落髮、甲狀腺機能不足和亢進、潰瘍、腸道痙攣、便秘、腹瀉、各種神經系統症狀(包括刺痛、麻木、痙攣、抽搐、神經疼痛與胸悶)。
如果已經試著檸檬水開啟一天序幕,嘗試無油早餐,甚至也開始喝西芹汁,生活中的各式添加物也請一併多加注意:不只是戒了蛋奶就好,也不是換了替代品就好,替代品中也藏著陷阱。
哎呀,是不是覺得「好麻煩喔,還要注意這麼多!」
想想我們因為「方便」或是「便利」二字,已經犧牲了多少健康?
昨天經過家中附近巷道,又有家便利商店要開幕。
方圓不到二百公尺有二家全聯,五家便利商店,真不知該說幸福還是?
便利真的是便利嗎?
洗菜洗水果切菜切水果,大半天都出不了廚房的我,不禁深切的思考起來⋯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