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了我治癒我 (2015)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到韓劇推薦清單,《殺了我治癒我》絕對名列前茅。

我們都需要學習與不同的自己相處。

每一個人,都是光與暗的組成。正向開朗是我,悲觀陰鬱也是我。這些不同的「我」,組成了完整的我。

有時候,這些「我」會彼此打架。小打小鬧時瘀血可能難消,嚴重的話甚至血流成河。若事情失去控制,「我」就會漸漸變得支離破碎。

別害怕。重組自己需要時間,可是只要開始,就一定會有收穫。重要的是你要學習與自己和解,接受那個傷痕累累的、部分的「你」。

人心啊,有時真的比整個宇宙都要複雜難辨。就連我都無法真正看透完整的我了,更何況最親近的人呢。但是沒關係啊,因為在乎,所以可以一點一滴的,理解那顆心。當然無法全部明白,可是,這樣溫柔的彼此靠近,也是一種愛的方式吧。
接納各式各樣的自己,然後愛一個人的全部。
這是個關於一個男人有七種人格,一個女人嘗試醫治他,最後他們彼此拯救的故事。池晟真的演技驚人,七種人格展現得活靈活現,時不時讓人爆笑的那些片段,更讓整部韓劇中關於人格分裂的沉重與傷痛,有了輕鬆可愛的時刻。

《殺了我治癒我》是一部迷人的韓劇。精神醫療的故事基底新穎特別,懸疑與搞笑並陳,所有的情緒在最後,沉澱出銘心的片刻與永遠。大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瑟西
瑟西
喜歡電影、書籍與文字。 在IG以瑞影時光為家,原本名字是Lisa,但看了女巫瑟西和永恆族後,決定以Circe為分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