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男輕女的怪物沒有生日快樂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民國三十七年十一月十四日是您的生日,想聽到我說什麼嗎?
遺傳您的基因/髮量超多又遇到暖冬不冷,我現在更年期大爆熱到快自燃了,請問您當初要生我之前有問過我要不要作您的孩子嗎?

44年前您賣掉屏東的透天住家,搬過來台中租別人家的透天3樓,一家四口寄離人下擠在一個小房間,和別人共用浴室,母親過得不開心就離家出走到阿姨家住,您牽著我和筱妹的手站在頂樓的女兒牆上要往下跳。

後來貸款買公寓的5樓,筱妹因為考試成績不好害怕被您打,坐在窗台上想往下跳被您勸說制止。
長大後讀國中時,因為升學壓力太大/甲狀腺機能亢進就呑藥自殺,或因為情緒因素而割腕。
結果我們一家四口都沒有死成,筱妹也讀到雙碩士卻還是被您酸言冷語的。

那年我自願到您的鐵工廠「一個人同時操作4台機械」有沒有讓您很驕傲?為什麼只給我月薪兩萬元而已,是我做得不好嗎~還是因為我是女兒讓您很遺憾、很丟臉!
既然不被您珍惜,我也不會祝福您!我是個孤兒,沒有家人。
哇係賴筱姊
哇係賴筱姊
我是環保和動保的支持者,終身力行環保和動保,從自己的生活做起、以身作則。 我不是壞人,我不會害人,我的文章都是真實記錄,推行環保與動保是為了我們居住的地球。 我只有人命一條、不愛聊天、不愛花錢、不愛玩樂~最愛我家3寶:花花_玳瑁/豪宅、咪兒子_三花/男人、黑皮妹_玳瑁/錢!幫3寶賺自己的罐罐錢^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