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生氣?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我不需要,謝謝!」
在聽了女子快語說明之後,我這樣回答。女子繼續要說些什麼,我打斷了她:
「小姐,我真的不需要,你趕快去打下一支電話,也許有機會,就這樣囉,謝謝!」
然後我就掛上電話。
她愣著看我,好一會說:「你幹麻這樣客氣?」
「不然要怎樣?」我問。
她說:「通常,我接到這樣的推銷借款的電話只有兩個回應,一是馬上掛上電話,廢話都用;再來,就是罵她一頓,叫她把我的電話號碼刪掉,免得繼續打。」
「妳是怎樣選擇一或是二?」我很好奇他的二擇一。
「簡單!」她笑著說:「看我心情啊,心情不好就是罵一頓,若是當天窩了一口氣,剛好出氣......」
「那,心情好就是掛斷?」我說。
「也不是,掛斷也是因為心情不好!」她笑更大。
「所以,但凡妳接到的這類電話行銷時,都是讓你心情不好的時刻?這麼巧!」我問。
「正解!」她拍拍我肩頭說。
我說:何必罵人家呢?想想人家也只不過是糊一口飯吃,今天若是來詐騙的電話,用你那兩式是合情合理。可,這些都是銀行的行銷人員,這是他的工作,罵了他也不會讓你的電話號碼在他們的行銷專冊裡面消失,而且,人家就是靠這吃飯,何必,像我這樣回答她,頂多就是一分鐘,說真的,聽這樣一分鐘,兩、三句可以解決的電話,總比聽那種要花上半小時、六十分鐘聽訓的電話好多了......
「誰讓你說話要花半小時?你爸嗎?」她問。
「不是!」我冷冷的笑說:
「是你!」我指著她說。
她一拳打過來:「你下車!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97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