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課打卡 武力對決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午上武力對決(昭聖),最後一首歌是做HIIT的動作,最後一段老師都會給二個動作,可以做波比跳,也可以原地做深蹲,因為波比跳是很累的動作,但我卻每次都會選波比跳。今天在想,為什麼不管再累我每次都會選擇做波比跳而且還做得很開心...想想這就是團課神奇的地方。
其實每堂課如果遇到比較挑戰的動作,老師都會給2-3種動作,做不到原本的要求,就退階,有時還可以再退階,飛輪、樂活瑜珈、戰鬥有氧...,幾乎每堂課都是如此,老師給的替代動作,重點是有鍛煉到該鍛練到的肌群。在這樣安心的前提下,反而人就可能會選擇試試看自己的能耐,會願意自我挑戰看看,但如果是只有一種選項,那有可能就會因為覺得難而心生反抗,或者自我限制而把自己晾在那裡。
所以我想,如果想要鼓勵孩子自我挑戰,要能給孩子選擇也是很重要的,而且重點是能安心的選擇,還有有規劃的、正確的退階選項。
武力對決的動作實在很帥很華麗,手、腳和身體的協調,會讓人每次都感覺有探索和進步空間,搭配系列的極限戰鬥和戰鬥有氧一起上效果更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