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隔離-第二天-脆弱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很長一段時間,不曾好好睡飽的自己,在關掉所有手機裡的鬧鐘,在把昨晚的睡前藥物吞了,跟C道了晚安後,請他在煩心工作到半夜時分,記得說聲想我再道晚安。睡前,還是拿著手機,看見他傳來,「想你...晚安。」才甘願睡去。
今天,昏沉地睡到近中午才醒來。沒有大家的咳嗽不止,也沒有人家說的喉嚨痛到被刀割的感受。有的,只是不斷地鼻塞,流鼻涕,頭痛。然後,突然間,已經結束的生理期,六天後,再次來臨。記得年輕時,去治療圓型秃的時候,新的藥物,讓自己起了副作用。只要去看診噴了藥,我的姨媽隔天必定來報到。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款藥物會引起荷爾蒙失調,改了其他治療方法,也就得以痊癒。
下午,感覺,似乎又是相同的狀況。可能是新冠的藥物還很新吧,直接地,又是被影響了生理期。前陣子才治療過亂經,然後,又開始亂來,也許是年紀大了,該是更年期的時候到了?去急診的時候,護理師問診的時候,「還有來月經嗎?」其實是挺令人措手不及的,一方面覺得有點無禮,後來,想想,好像也不必那麼大反應,好友裡都有人已經停了,我這個年紀,被問這些問題,似乎挺正常的。只是,有那麼點抗拒,不想認知自己的真實年齡罷了。
昏沉醒來第一件事,是跟C說早安,然後告訴他,「 I fee shit... 」他告訴我跟醫生反應,我也只能回著好。只能視訊看診,連門都無法出的自己,只能好好地,不讓他心煩。工作夠悶了,再加一個確診的女人,可能會更累吧。
但是,只是有點脆弱的時分,更是需要安慰,而不是更堅強。自己給自己的勇敢很夠了,想要的,不過是點溫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29內容數
文字的溫度 人心的見解 正與負的人生 年近半百的記錄 記錄一下自己, 從過去,現在,以及將會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