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那些我不懂的事 1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阿光,哲學系的大一新生。
當初家人要我放棄這個科系,說是以後找工作不好找。
但我硬是要讀這個科系,拗不過我的牛脾氣,所以,我來報到了。
免費圖庫
小天和姍姍,我的室友們,都是哲學系同梯的新生。
宿舍很小,我們這間房可住六個人。
一進門,左邊三人,右邊三人,中間是走道。
一人一張書桌,書桌上面就是單人床,爬上去單人床的梯子正後方,是衣櫃。
問我為什麼選擇讀哲學系?我覺得,痛苦吧。
人生好多懸而未決的難題,像毛線球一樣綑成一團,打結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盤算著能否在哲學系能找到解開的鑰匙。

使用我的推薦碼:28blsktkB,加入馬鈴薯完成後,請告訴我,我會把團隊互助資源分享給你。
同時告訴你,我如何在第一個月把積分升到Level 5等級。
目前已到達出金門檻,正在持續累幣,看準匯率到時一次提領。
使用我的推薦碼:28blsktkB ,可多得100積分,一起發文賺錢。
potato 在這註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並非山珍海味,純屬個人記憶裡珍貴的滋味。一些關於健康與飲食的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