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毒蛇語錄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人毒蛇語錄
🔖他的注意力維持的時間跟閃電不相上下。
~勞勃·瑞福
He has the attention span of a lightning bolt.
~Robert Redford
📝這句話我很有感,因為注意力對我來說,只有正在進行的事情或觀察的人事物,對我有吸引力,讓我產生興趣,我的注意力才會出現,否則何止是閃電,根本連出現都沒有,哪來的維持?
話說昨天晚上洗了衣服(丟進洗衣機),直到今天早上才想起來忘記曬,是自從兒子去外地唸大學以後,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發生了,明明就有經過陽台,為什麼這些注意力還是記憶力都沒有出現,我也是很想知道就是了。
注意力能維持閃電般的時間很好了,至少有出現啊是吧!(完全沒有被安慰到的感覺…🤣🤣)
📔這些話,為什麼這麼有哏?!──名人毒舌語錄1200句
The Quotable Asshole:More Than 1200 Bitter Barbs, Cutting Comments, and Caustic Comebacks for Aspiring Assholes Alike
✍️作者:艾瑞克.格茲莫考斯基
原文作者:Eric Grzymkowski
譯者: 王定春
📚出版社:本事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1/12/22
☘️閱讀記錄📖、喜歡的書籍📚、偶爾出現生活吃喝☕️、人生感受也有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