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有人
狠狠扒開
我內心深處的傷痕時
才赫然警覺發現
我之前的傷
是那麼的嚴重
一般人
可能早就痛得要命
但我卻是好似沒有感覺
又像是麻木了一樣
免疫了
那種痛感
其實那不是天生沒有感覺
而是訓練出堅強的能力
當人們在喊痛救命的時候
我卻毫無知覺
但當
我私下自己
偷偷窺看我的傷口時
才知道原來傷口已經破了一個大洞
不僅破皮
還血流不止...
此刻的心情
不是佩服自己
能夠忍耐劇痛的雀躍喜樂
而是不甘
捨不得自己
已經受傷了
卻堅強到沒有感覺到痛
還想要維持正常的樣子
若無其事
繼續做活
這若不是接受夠多的苦
一般的人根本沒有辦法達到這種地步
我佩服的
不是自己 能夠忍耐並且承受這樣子的壓力與傷害
我佩服的是
堅強的範圍能力
原來
堅強
可以使人如此強大壯烈
堅強的能力
可以讓一個人像Superhero 一樣勇敢
什麼都完全不怕
不怕痛
不怕黑
當然不怕吃苦
原來人生的歷練
能夠練出鐵肩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之態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特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歷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抒發(12/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商業劇本 Playbook】現代連鎖飯店品牌的經營模式,$MAR/$HLT/$H午休時看了 WSJ 的 YT 影片,談幾家主要飯店連鎖品牌 Marriot ($MAR), Hyatt ($H), Hilton ($HLT) 現代的經營模式(1950 年代以後即是這樣運作) 因為之前對這行業沒興趣,所以基於好奇點進去看了一下,發現滿有趣的。影片連結: https://www.
    Thumbnail
    avatar
    Freddy Business & Research
    2024-06-18
    「商業思維」友善結帳-新時代的顧客服務福岡一家超市逆向推出友善收銀專櫃,這個專櫃是幫助年長者或行動不便者設計,在這結帳不會催促客人,取錯商品或是看錯價錢都不會被責罵,可以放鬆地用自己的步調結帳。 與傳統商業追求效率的方式背道而馳,但卻逆勢增加營業額,其結果值得令人反思。
    Thumbnail
    avatar
    Terry塗鴉牆
    2024-06-15
    傷官不是官前幾日有網友讀了文章後問,我所提到的官剋日主,這裡的官包含傷官嗎?答案當然是不包含,傷官是日主所生,顧名思義因為他能傷害官星,所以才叫做傷官,並不是官星。 於是網友又問到格局,所曾經算過有人說他好像是傷官比劫格,也有的判斷是七殺(偏官)格,甚至還有人判斷是正官格,那官剋日主,指的是這種格局會剋日主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4-06-11
    商業是富有創造力【商業】是我生存的工具, 提供需求交換、以物易物、價差。 那商業的手法手段,只是這領域龐大的知識內容。
    Thumbnail
    avatar
    老莊不老
    2024-06-10
    【商辦綠化景觀維護案例分享】台中景觀維護、台中景觀設計、台中景觀工程這篇文章分享了位於臺中西屯的一處公司商辦的綠化景觀維護案例。業主注重維護綠化帶的整潔清爽,包括雜草清除、草皮整理、矮仙丹修剪和白水木剔除過於繁重的枝葉等。如果您對景觀設計和維護有需求,歡迎詢問更多資訊!
    Thumbnail
    avatar
    小劉
    2024-06-06
    傷官剋官的離婚現像 | 八字案例影片中這個八字女命,是剛好在傷官剋官的流年裡,結束了這個婚姻,雖然這個組合對於女命來說不利,但不代表離婚是不好的事,還是要看什麼原因,比如對方外遇有小三小王或有家暴,有些人是無法接受的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2-10-18
    傷你最深的人總是最親近的人!親人朋友原來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沒有分家產時,你不會知道兄弟姊妹的真面目,沒有遇到利害關係時,你不會知道朋友的真面目。平日裡的偽裝親近,在最後你的背上被插了一刀時你才知道,原來他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取得你的信任,在最關鍵的時刻讓你猝不及防。相信這樣的事情都在大多數人的身上發生過,就算目前沒有也是在醞釀發生中,天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8-25
    《傷》 任何人都無法理解
    Thumbnail
    avatar
    謎鹿💖
    2022-08-04
    打第三劑輝瑞後,竟然確診——痛,傷著傷著就好了文 / 賴珩佳 在打了第三劑輝瑞疫苗後的兩週,我竟然確診了。 「確診病患」休息五到七天就好了? 醫生處方竟也只開了「喉糖」,讓我不舒服時潤潤喉,原本忐忑緊張的心情因就診過程稀鬆平常,以至讓我懷疑自己是「小題大作」。 延伸閱讀 如何用正念給確診者支持? 印尼當地確診幾乎已成日常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