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主任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這篇,不知道會不會現在的同事看到,畢竟現在公司處於一個交替時期,除了上次寫到的貨品外包的交替外,還有新舊主任之間的交接期。
這故事其實早在倉儲還在高雄的時候就開始了,當時的主任因為公司要遷廠的決定,選擇離開公司,由願意上來台中的司機其中一個擔任主任,一做就是25年,後來離開的前主任受託回來台中協助補上當初的司機缺,因此~原本在高雄的主管,到了台中後變成基層的司機,這樣的老二哲學,光聽就讓人豎起拇指。
很多時候~都是這位曾經當過主任的司機幫忙排車趟和路線,協助目前的主任經歷過各種大風大浪,甚至還有司機的班表也是由他處理,也因為大家都看在眼裡,了解他真正的實力,說話也比較圓融,基本上~如果現在的主任退休,下個接班人,他幾乎就是最佳人選。
這天,公司事先通知會有稽查組員下來,目前的主任即將退休,交接給準主任來處理這次的稽核,前一天,我們忙裡忙外的把倉儲整理乾淨,大多時候~重的東西都是他在搬移調整,我能協助的,就是把之前跟著稽核小組所注意的細節,提醒給準主任聽,希望他避開這些缺失,尤其是發霉的區域~還重新替換打上新的速力控。
如果是之前的主任,光清洗冷藏庫和地板就花掉半天的時間,儲位怎樣擺基本上不管的,而這位主任親力親為,帶頭做之外,又用新人的角度來問我們怎樣處理好不好,之前是不是怎樣怎樣,一方面尊重我們在廠內的內勤人員,一方面又怕我們太累,自己把事情做好,最後的清潔地板,只有用了不到半小時處理即可,看在眼裡,我覺得這樣的落差好大!
隔天稽查人員來,沒多久就把廠內分數打出來,97.5分!歷史新高分~在快要退休的主任任內,由新的主任帶領內勤把分數飆到最高,說實話~有點諷刺,願不願意做到好,其實大家感受的出來。
難得的五星表現~總部還拍了張照片做為紀念,有夠歷史性的畫面~哈!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