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減肥不能吃什麼?2022年減肥心得總整理 祝大家新年快樂!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有一陣子沒有在這個專題發文,主要是因為工作實在太繁忙,幾乎沒有額外的心力幫自己好好的準備餐食,就只能使用過去的方式維持自己的身體機能,但少了運動的時間,覺得整體來說只能用差強人意來形容。(狀態不好的時候也不便分享減肥訊息,對一直關注的朋友很不好意思)
這個專題即將滿一年了,在這一年中,我從死馬當活馬醫的消極想法,到非常喜歡研究飲食對身體帶來的影響,能有那麼大的改變,是因為我從調整飲食的過程中,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到底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或者可以說是,我愈來愈懂得聆聽自己身體的聲音

為了減肥才「忌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WANG is ON A DIET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9K會員
213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