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不下來的蔣經理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很多年前,我就是個45公斤維持很久年的青春時間,怎樣吃,怎樣亂吃都不會影響到我的身材,可自由選擇S或M號的服裝,曾幾何時,我已經快60公斤且怎樣想運動或節食,都仍無法改變現狀,還感覺容易喘,身體狀況不佳,做任何事都提不起信心,衣服只愛穿XL號,就這樣我思考,我檢討,我想為何從一個很不易胖的女孩變成一個瘦不下的老媽?更誇張是我懷孕最重時約58公斤,生完小孩後約到53公斤,現在已經讓我無法接受的快跑到顯示接近60體重計上面數字。
我每每開始計畫性要結食,就會遇到我的生日,朋友聚餐,小朋友生日,一大堆慶祝節日,由這個年度耶誕節到下個年度耶誕節,再由這個過年到下一個過年,年復一年過下去,就這樣莫名要過今年50歲大生日。早已經自己打破我食品營養畢業數十年的招牌,我內心仍想要一個瘦瘦的人生,現在真的要接受這樣瘦不下來的自己嗎?持續納悶中。
    蔣亞鈴
    蔣亞鈴
    喜歡閱讀及看電影,追求一種時間自由。1.榮頒中華民國食品科技研究所技術學會獎狀、泰瑞國際有限公司營養保健組資優獎。2.曾於「食品科學」及「台灣農業化學與食品科學」期刊中發表論述並於民國91年10月出版下半身 馬上瘦。 3.近20多年擔任生技相關成員或主管,現在就是瘦不下來的蔣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