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好久沒有失眠了
明明一直打哈欠
就是睡不著
小夜燈定時都到了熄燈了
還是睡不著
想不出來有什麼煩惱
還是累到睡不著?
只好爬起來戳羊毛氈
好難!!!
比刺繡還難=口=
正在適應新的劑量
還常睡過去忘記吃
頂著頭痛胃痛去上班
所以有點多愁善感?
三樓打掃阿姨
已經80幾歲
常講我不知道什麼腔的客語
手腳併用的告訴我割了好多好多紙箱)好可愛
看到我說:抱一下,我很愛妳
幫老闆送禮遇到之前科內學姐
我們無視病人在門診外相擁XDD
真的是把忘年之交用得淋漓盡致呀
再也沒有人相信我社恐
自從我上了陌生人的車
被說是社牛後
宛軒和菀萱差不多時間發病
聊我們喝的草本茶
她燒了4天
我老闆又傻眼
我助理又跟別人聊起來=口=
我就雞婆就忍不住的想關心別人
然後他們就掏心掏肺了??
雅紋姐姐糾我吃蛋糕
說我們來拍照要脫口罩
我請育蟬拿蛋糕
看著育蟬妳也要進來呀
她說:好,但是妳要先拿蛋糕
為何?因為妳在C位呀
莫名其妙的拍完
生日快樂!!
蛤~~~
剛這是什麼操作?
發生什麼事?
我不是在農曆生日那天中獎隔離了嗎~
雅紋幫我發蛋糕給小邱醫師和金主任
誰生日?
一個不是婦產部的人XDD
又一個莫名其妙
我的人生總是荒腔走板?!
希望我不是可有可無的
希望我不要總是被犧牲
希望我就算好不起來也可以無所畏懼
據說可以好好感受悲傷的人
感受到的快樂也會很有層次
願你如月亮般溫柔
愛上自己的每一個不同
- 托勒寫字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