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對自己喊話有效嗎?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4(二)冷死的日子

Day 6 :對自己喊話有效嗎?

小時候不太讀書,
滿腦子想一觸即發,
常常綁白布條信心喊話,

可往往下一秒都會說:明天再讀書

也常常因爲拖拖拉拉,
快考試都沒讀書,
還是會貼滿信心喊話標語,

結果一樣倒頭就睡,
家人常叫我:睡仙
我要是遇到壓力太大,
就狂睡覺,

我是何時開始完整的呢?

直到學習對話,
貼近跟靠近自己,
並且把福音跟所學運用,
我的行動力跟生命力越發有力。

也更想跟我最愛的母親多點連結。
我知道,信心喊話是暫時有效,
就像止痛藥暫時止痛,
可藥消退了!
就更痛又沒力,

最後老師談到:
"如果你常對自己喊話,對自己說教,而你發現效果有限,那就別再這樣做了。不斷重複無效的方式,並不會帶來有效的結果。"

以下錄製我今天學習的小故事:
第六堂課的心得 podcast:
https://anchor.fm/suqi-zheng/episodes/ep-e1tuh5d

#用30天重新愛上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