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一昧的追求高物質形成不成正比,等比的務實更令我感到安心踏實。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投資的重要性極為甚大,投資的目的本身要發揮其利益,許多事都是從小東西做起,慢慢的一步一步擴大,若操之過急恐怕也會產生滿多的後悔。
由於出門在外因攜帶的便利性許多東西都考量到要縮小物件,以便攜帶方便,而我在外面時經常會需要使用到筆電來寫文章,但由於我的電腦是電競筆電所以關於電量以及重量上都對一個外出使用電腦的人來說非常不利於帶出,固然想說來買個平板來做寫文章的工具,因攜帶方便及小巧,電力上又有不錯的續航力能應付外出長時間的需求,然而我還並非是個能夠一個眼都不眨就能夠花下手的人,手上還不是很寬裕,對於金錢的花費還是要精打細算過後才下手。
然而對於商品的挑選上必須得精打細算。挑選出高cp值的商品,當然高品質的商品勢必在金錢上必然較高的價格,然而在初期的我會選擇「符合自己現階段的價格商品」而在隨著經濟的提升讓再慢慢的更新做升級,再不斷的提升下一步步的做優化,對於資本的不富裕的我來說也許是最適合的方式。
提升物質的品質的確對於個人有利於幫助,也是種對自我的投資,然而跟隨著的是自己的能力本事「比起一昧的追求高物質形成不成正比,等比的務實更令我感到安心踏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