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失去連結的時刻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在些媽媽累壞了的情況下
在內在不安穩的狀態下
在你的想要不符合文化或情境需要的處境下
孩子啊
你要的「愛」,讓我好為難…。
你要愛的方式,讓我好不舒服。
你討的方式,正在把我越推越遠。
但是親愛的孩子
我不會走遠,我一直都在
只是在某些時刻,我也需要一些空間
我愛你,不代表我一定會滿足你。
如果我做得到,我為自己喝采
如果做不到,我也接納自己只能如此。
並且
希望有一天你能了解
我當然是愛你的呀!
只是在某些時刻
我無能為力用你要的方式來證明。
若你相信
我的愛一直就在那兒,無需證明。
親愛的孩子,我永遠愛你。
    33會員
    18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