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則心情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心情分三段,中午和媽媽的情緒溝通,下午同事群組的訊息紛爭,晚上線上課程的澎湃夢想,好複雜啊!
同事的問題相對單純,就是幾個比較好的同事有個群組,然後其中一位半開玩笑酸對方這週很輕鬆,送貨量達到史上最低,相對於他自己,還是很辛苦,結果這段話傳到排班的主管耳裡,讓主管很不高興,因為之前對他沒有虧待,能提早下班就下班,不會囉嗦,也盡量做到公平了還是被抱怨,所以在群組裡回了一些話,讓這位同事知道大事不妙,話不小心流出去,要解釋也很難彌補,因為太多這些小事情讓大家對他印象就是如此,他很努力工作,但是卻仍舊招來很多負面評價,這是我做這份工作前很難想象的。
再來是媽媽的部分,昨晚才跟她提未來工作可能有變數的事情,最後要她不要擔心,但是她還是煩惱到整晚睡不著覺,然後一早就要我準備履歷表,讓她拿給議員安排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我聽了很生氣,因為這樣決定讓我非得接受這次換工作就要直接考慮回屏東的可能,我不想這樣,這不是我要到狀況,但是如果現實真的如此,住家附近找不到工作,短時間的確無法負擔房貸,勢必真的要想盡辦法賺穩定的收入,只是該怎麼做才能兩全其美,對議員不失禮,對媽媽也可以安撫,甚至解決我目前工作問題,我還要想一下~
承續上面的議題,怎樣讓自己賺大錢就是我要解決的問題,我不知道是天意還是真的只剩下這個方向,上了線上課突然覺得要成功只有這個方法,不能再考慮了!原本九點上完課還一直聽威廉老師講到十點多,十個人下單買課程(24萬入帳),好生羨慕,我當然希望自己也可以成為這樣的講師,我也要這樣的生活,所以我最後下了單,準備明後天去刷卡,可是我現在存款還是吃緊的狀態,付了這筆,後面很辛苦,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這問題,好煩啊!
這些事情都沒跟老婆說,因為她今天比我還累,不打擾是我的溫柔,呵呵。
    21會員
    287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shang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與AI開始磨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AI共存續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準備面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忐忑的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情人節炒飯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次爭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二月27記事三則日記寫在哪?寫在Day One,寫在臉書,寫在每年換新的行事曆上。每天打開app,會跳出這一天有幾則條目。有時很多,有時一則也沒有。或在臉書,常常提醒動態回顧。有時很多,有時一則也沒有。我疑惑日子的飛逝,也忘記認識從前。當主動紀錄成為被動顯示,代表日子一去不回。於是,進入過去的今天,因為今天仍待完成
    Thumbnail
    avatar
    胡湘玲
    2024-02-28
    二月20記事三則日記寫在哪裡?寫在Day One,寫在臉書,寫在每年換新的行事曆上。每天打開app,會跳出這一天有幾則條目。有時很多,有時一則也沒有。或在臉書,常常提醒動態回顧。有時很多,有時一則也沒有。我疑惑日子的飛逝,也忘記認識從前。當主動紀錄成為被動顯示,代表日子一去不回。於是,進入過去的今天,因為今天仍待完
    Thumbnail
    avatar
    胡湘玲
    2024-02-20
    二月19記事三則2011/02/19 FB 有一種改變是無法預見的,叫轉彎;有一種恩寵無法申請,叫作禮物。無聲無息的轉彎,就是上帝給予的禮物。《遠足》無聲無息,我轉彎,我收到上帝給予的禮物。 2018/02/19 FB 關於太陽,其實是不必特別敘述的。下筆時候的修辭達意或者寄物抒情,常常得過了一段時
    Thumbnail
    avatar
    胡湘玲
    2024-02-19
    三則Mark Minervini的推特最近一直在想要po什麼,後來決定除了市場看法及固定跑的一些數據以外,就把我每天看的文章或是書擷取一些不錯的po出來 Mark Minervini,傳奇交易者,兩度全美投資大賽冠軍(2021 +334%),有過五年33,500%的紀錄,交易長達30多年,將數千美元成長至數千萬美元,暢銷書"超級績效"
    Thumbnail
    avatar
    尼克萊
    2024-01-15
    [鄉愁的切片三則] 第三則:〈故舊的鄉愁〉就在神智銷融為一把無法目視也無法聆聽的匕首,谷硯讓自己被推入有去無回的隧道。除了白盲的色塊與斑斕的黑暗,她什麼也無從領會。 只不過,就在心魂交合的片刻,她至少能攀住擱淺在她上方的晶瑩胴體。鐘乳石一般溫潤生輝的超拔樂器正在彈奏著她,以一種如入無人之境的溫存、如火如荼的冷峻,從她的鬢角彈奏到她的腳踝。
    Thumbnail
    avatar
    Lucifer Hung
    2023-11-20
    [心情雜談] 三則小事。|20220905一、  「人生必須活得快樂。」   這麼一段話被人們奉為圭臬,從古至今,我們都追尋著快樂,因為唯有如此才能向他人證明,自己的人生是值得的。   人生必須活得快樂,這句話並非是格言,更像是詛咒。 二、  「深信著世界還有公平與正義。」 三、  「活在當下,及時行樂。」 加入粉絲團請點我!!
    Thumbnail
    avatar
    銘叔
    2022-09-05
    心情筆記....我的人生故事 三 三 天寒地凍心 回到家中,一個人孤單寂寞的守著空蕩蕩的屋子,過了幾天不知日出日落的日子,每天盯著電腦發呆,也不知道下一步路,該如何走下去?依然上網找工作,也買了報紙回來看,四處給朋友打電話,尋找工作的機會。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08-06
    直銷心情故事連載#36~#40直銷收入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Grace插畫生活
    2022-01-23
    直銷心情故事連載#31~#35直銷的產品假使真的品質很好,對健康的維持有幫助,保養自己的健康是很好的方式 ,至少前沒有白費 如果以不對的心態經營,像是不斷找人加入丟錢,這樣不會長久 朋友沒有得到相對應的回報 也會有一些感情的嫌隙了~ 這樣很可惜
    Thumbnail
    avatar
    Grace插畫生活
    20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