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泡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修改:
以前再學校餐廳有一攤賣家有賣炒泡麵,會以炒麵的麵條與泡麵同炒加上許多種蔬菜,如:兔子愛吃的紅蘿蔔,我常在吃紅蘿蔔時跟妹妹說我變成兔子,還有高麗菜,綠色與紫色兩種衣服任你穿搭來與我相見樂,更有山藥條,以白色與紫色兩種色系衣服換裝來與我邂逅;除此以外,荷包蛋的華麗圓舞曲跳入碗池依然不倒,這樣戲劇演出讓我感受到歷久彌新的絕享滋味,於是就心血來潮請母親做給我吃。

沒想到媽媽第一次做就得心應手是這麼成功,可見他除役上等,他的除役我學不來。

這美味的炒泡麵當我想吃時,母親大人就會炒出來當我的午餐。這樣的美好餐點搭配每粒十克變成絕響,拍案叫好,掌聲依下。
21/1/28w4 11:5修

原稿:
以前再學校餐廳有一攤賣家有賣炒泡麵,會以炒麵的麵條與泡麵同炒加上許多種蔬菜與荷包蛋,很懷念的滋味,於是就心血來潮請母親做給我吃。

沒想到媽媽第一次做就得心應手是這麼成功,可見他除役上等,他的除役我學不來。這美味的炒泡麵當我想吃時,母親大人就會炒出來當我的午餐。

這樣的美好餐點搭配每粒十克變成絕響,拍案叫好,掌聲依下。
21/1/27w3 2:10pm寫

某助教老師指導:
妳有提到泡麵加蔬菜與荷包蛋,但是沒有進一步加以細膩描寫。我認為,細膩的想像與描寫,可以增加文學的趣味。
加油喔!要學習更加靜思熟慮,寫深度的思維而不是淺層的敘述。

後繼:
經由老師指導後,修改版保留後面部分,加強前面老師點出不族之處,有時候一篇文章要寫了後一改再改才會成美麗篇章,就好像寫作業時練習再練習一樣。

23/1/3w2 3:20pm加筆

文友留言:
1.炒泡麵方便好吃
2.我超愛吃炒泡麵
3.炒泡麵好吃
4.好久沒吃炒泡麵了
5.以前我們學校外面也有一攤賣炒泡麵的!還會夾麵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基督:上帝校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待售:童鞋,新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待售:電子眼鏡,新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氣球的回憶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三明治大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療癒美食:肉絲炒泡麵,好吃到讓人流口水Danielson 在倫敦亞超購入的 Indo Mie 泡麵,搭配豬裡脊肉肉絲炒製而成,不僅看起來美味,味道更是超級讚!這篇文章分享瞭如何烹製這款令人愛不釋手的炒泡麵,並在結尾還分享了其他韓國亞超的精彩發現。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4-05-15
夏日小吃:臨時小市集上的炒泡麵在夏日炎炎的天氣中,發現了一個臨時的小市集,攤位眾多,其中有一攤炒泡麵讓人留連忘返。炒泡麵飄逸的香味,短暫的等候時間和豐富的配料,讓人一試難忘。對於飲食管理需求的人來說,也提醒著要注意飲食均衡。
Thumbnail
avatar
玲禾
2024-05-12
【新竹竹北】大漁炒泡麵寵物友善餐廳&超帥高階公仔收藏!美味日式料理宵夜場,想許願的快來!七龍珠與神龍等著您~「大漁炒泡麵」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主要提供日式料理的晚餐和宵夜,店裡共有八隻毛小孩,還有超帥高階公仔收藏,收藏品十分驚人!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1-22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3-11-07
颱風天料理~炒泡麵曾幾何時~颱風假對台中人來說已經是都市傳說了。 認真想想,上次放颱風假應該是十幾年前了吧…? 小時候都超級想放颱風假的,因為台中市是個神奇的都市,除了東泉之外,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好天氣。 往往全台灣都在颳風下雨時,台中卻有可能放著颱風假,但卻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這一切都要感謝中央山脈的保謢!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3-08-01
林口早午餐 | 6:35 林口旗艦店 經典炒泡麵、蘿蔔糕好吃!我跟老公喜歡在林口、龜山找尋新的早餐店,這次來吃林口很有名的早餐店「6:35」 是因為開門時間是6:35才取這個名字嗎? 店面設計的很可愛、很活潑、有活力的感覺 室外 6:35 林口旗艦店位於遠雄未來之丘社區的店面,一樓高挑的店面,很顯眼 室內 室內空間很大,寬敞舒適,以早餐店來說,環境算乾淨 牆上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2-12-07
維力大炒一番推薦|大炒一番泡麵全系列開箱這系列是匡匡平常很常吃的一款,三個口味都很有特色,另外麵條也是很有嚼勁的麵條,就算拿去炒也很耐炒,但三款的風味都差了一點,匡匡平常更常在裡面加料,算是很好發揮的乾泡麵,像影片中匡匡還搭配冰淇淋,說實在的,味道還不錯喔!詳細味道請看...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2-07-10
旺旺出產的泡麵好吃嗎|浪味炒麵泡麵全系列開箱其實匡匡早就知道旺旺有出這款泡麵,但是我完全不會想去買一個專門做餅乾的公司做的泡麵,但是匡匡吃了以後印象很好,麵條有嚼勁,口味也很特別,算是我會再回購的品項,而且旺旺竟然是仿印尼的泡麵,期待旺旺多研發幾種口味,畢竟泡麵的口味是很容易吃膩的!詳細味道請看...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2-06-27
免炸、免泡醋!炒盤鮮豔不變色的塔香茄子茄子到底要怎樣料理才可以保持鮮豔的紫色? 這個問題大概是每個戀家子都很想要知道的答案吧! ————————影片最後有塔香茄子的食材表,歡迎截圖筆記喔!———————— ●不油炸也能讓茄子不變色的原理: 1.料理前才切開,茄子越晚接觸空氣越好。 3.適當使用油脂讓茄子的顏色更加油亮。 -快炒 -
Thumbnail
avatar
tyuwenw
2022-03-30
我那住在山溪邊的爺奶(2/5)_毛豆蝦仁炒飯+蜜蜜優格雪人+冬泡湯夏游泳現代“少子多老”的社會裡面,如何面對處理二代或三代的互動+關係,成為一個嚴峻的挑戰,期待更多爺奶+子媳+孫子們,有愛心+有智慧=有真理+有恩典的互相對待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