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探索2023/2/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什麼?
-能力成長,豐富報酬,富足心靈,選擇自由。
*什麼事情是最有價值的?
-就是『花錢』給予,給予正能量。
*為什麼?
-因為『他有病,我給藥』,我必須去解決主要矛盾,才有機會才有錢。
*怎麼做?
-1.讓世間萬物為我所用、繞著我轉,所以我就要去變大、變帥和變得有價值,
懂給予懂付出懂捨得,有捨就有得。
-2.自己要滿電力,一定要睡眠足、運動夠、好心情。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夢境日記】自我探索與個人成長之旅我夢見我和一群國中同學,一起出去旅遊。 我們坐著會飄浮的交通工具。旅遊途中經過許多建在路中央小的宮廟。這些廟宇都是用石頭架空建在那裡,就是民間常會祭拜的小廟。 我記得經過一座木雕佛像,它是沒有廟宇的佛像。我還心想:這好像是別的國家習俗,不是台灣的習俗。我好奇怎麼會在這裡出現。 我遇到幾位尼姑,
Thumbnail
2024-06-07
自我探索時期的開始,now在二十一歲許下生日願望的時候,莉阿姨說:“一眨眼就會三十了。” 言下之意就是要我趕緊找個男朋友。我想九年時間會那麼快到嗎?啊,不知道未來的九年,我會遇到什麼人和事呢?嗯,我還活著嗎?我會不會在不一樣的時空呢?
Thumbnail
2024-04-01
自我探索|恐懼來自哪裡 探索自我真的特別折磨人,光是想著要開始處理內心的議題,就開始想逃、覺得疲憊了。 這已經又是更深一層的議題了。 「我會表達自己的憤怒與不滿。」、「我做的事說的話不一定有經過大腦,但大部份都是無心的。」 以上,在得到他人的回應以前,都沒有問題,情緒不會被影響。 但如果他人的回應是負面
2024-03-08
【自我探索】用靈性角度看電影《芭比》:無論芭比還是肯尼,都是你這次我想用靈性的角度來探討《芭比》這部電影,以下評論有雷請斟酌觀看,很多人認為《芭比》只是部討好女性的電影,我不認為她只是一部女性主義電影,相反地《芭比》是所有人都值得一看的電影。
Thumbnail
自我探索.POY牌卡工作坊紀錄第一次體驗牌卡工作坊。 第一印象是很漂亮也很令人期待,充滿著神秘又有趣。 在5分鐘的冥想音樂之後,我不知道自己即將面對的是一張......................... 整個晚上會抽出3張卡片,第一張卡片是代表自己人生的上半場, 老師邊說明,我邊鎖定想要拿到的那張卡,環顧一下整個桌面
Thumbnail
2023-07-20
自我探索|補教業的工作,為何使我的情緒徹底崩潰?在思考未來要做什麼樣的工作時,一直想到自己已經決定將補教業當作自己的終身職業,可是隨即來自內心深處強烈抵抗的聲音,大聲呼喊。 「不要再進補教業了!」 而強烈的恐懼,就會與這猶如求救的呼喊聲一起出現。 我好像能看見在我心底深處有個小女孩,正蜷曲身體,雙手抱頭害怕得直發抖。 —————————————
2023-02-23
自我探索|想躲起來,對人的恐懼我現在,很疲憊。 我現在的狀況是:「想一個人躲起來,不要再跟任何人有所接觸。一想到未來,無論做什麼工作,都必須與人有所接觸,就害怕得完全無法自拔,不願意出去工作。」 從最靠近現在的時間軸往前看看自己發生了什麼事吧......為什麼會垮成這樣... 還是得好好面對自己...... ----------
2023-02-17
自我探索|我的情緒為什麼好不起來?在寫文章前,內心已經大概打了個草稿,可是現在真的要開始寫文章,光是用想的,內心又出現了抗拒。 這證明了我的探索方向是對的。 只是現在或許是我的潛意識吧,正在改寫我的想法中。 我必須要在完全無法探索前先把重點打出來 我的潛意識,無法自我承認「我沒有做出符合他人期待的行為」以及「我可能讓他人對我感到失望
2023-02-11
自我探索|社交恐懼在騎車前往風景區的途中,有個回憶畫面毫無預警地出現,我在短短一秒內情緒忽然激烈地罵了髒話。 我是罵自己。 那個回憶,是我之前工作職位是國外業務助理,國外客戶與上海中間商共兩人坐在後座,我副駕駛座,而經理開車。 我記得抵達目的後,總經理問說有沒有跟客戶互動聊天,經理說沒有他在專心開車,我也說沒有,我在
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