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是因為是春天的關係,連我最近挑選的花,我都喜歡挑選粉紅色系。
不過也是有可能只是單純因為我喜歡粉紅色。
因為跟花店的老闆也已經很熟了,每次選完花之後,老闆都會額外的再多送我一些搭配。
就是一個這樣微小的舉動,就足以收購我的心。
最近因為38女人節,我在淘寶上,大手筆地一口氣的買了幾百塊人民幣的寵物零食,然後我還一時興起的錄了人生第一個開箱vlog。
哈哈哈。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
這也是我今年另外一個小小目標之一。(我突然在想,這樣一年的目標會不會有點太多?)
就是將生活日常(絕大多數都是寵物的日常),用video的形式紀錄下來,有時候是我跟老吳無聊的日常對話,有時候是我們去某個地方觀光的景色,但凡我覺得有趣的事情,我就想要記錄下來。
當然,我也想過,是不是要去買一些專業的器材,或,是不是要學會如何剪輯啊這一類的。後來我想想,幹嘛要這麼麻煩?
我就做我能做的就好了。
當然,影片內容絕對不專業,可能還有一些無聊,或許只有我自己看得開心而已。
但,光是這樣,也非常足夠了。有時候我會想,當我們要做某件事情的時候,其實不需要太多,就只要先去做就好了。
左等右等的,等有空,等退休,等我學會這個,等我有了那個,永遠沒有盡頭的等待,其實就是沒有踏出第一步的勇氣罷了。
人生時間太過寶貴,想想還是不要浪費在等待上,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我們一起吃火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食譜|茄汁紅酒燉牛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日是好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內在的幸福努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沒事的|蕭煌奇|勇敢生活音樂觀察家〕好久好久以前唱過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 朋友說我沒工作時可以去唱歌維生😂 不是我歌聲如天籟美聲 而是盲人歌手蕭煌奇的創作 每首都是人生情感 深入觀察體會精華 人的心都有脆弱的不同樣貌 需要的金句撫慰不一定相同 唯有這句〔沒事的〕 簡單如一個溫暖擁抱的強大力量 讓需要安慰的人瞬間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5-24
喃喃語語|謝謝勇敢的自己2022年盛夏,無意間看到公視討論校園性侵案件,當時聽著受害者顫抖又勇敢的說著過去的我,淚流滿面哭的不能自己。是的,我也是受害者。同樣都是迫於權勢屈服,不同的是,我是發生於應該是充滿安全感的家中。 2年過去,現在的我可以坦然的說出這一切。當中經歷許多折磨、痛苦與掙扎。謝謝心理師潔的專業及努力,讓我
Thumbnail
avatar
PP
2024-04-12
【我有一個女子故事】致我生命中的勇敢|母親與養母,放下才是和解的開始 自我有記憶以來,母親就是一個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快速翻篇的人。即使青春期的我叛逆又不容世俗,總是衝撞權威又經不起評判,卡在自己的迴圈動彈不得。但母親從沒有放棄與我溝通,在夜深人靜、獨自啜泣的陽台角落,他總在與我爭執後默默伸出手,理性的分析他生氣的原由,教我做人處事
Thumbnail
avatar
疑問
2024-03-31
勇敢踏出舒適圈|數位斷捨離的戒斷症狀|Youtube Vlog 風格暴走|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50 喬安納勇敢勇敢踏出舒適圈。數位斷捨離,讓喬安納變成番婆?最近一支 VLOG,喬安納風格暴走,第一次大膽嘗試。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1-07
avatar
晚鹿彌耕edeer
2023-09-13
【電影心得】別做白日夢了,勇敢踏出第一步吧|《白日夢冒險王》的三個觀後心得「開拓視野,看見世界,貼近彼此,感受生活,這就是生活的目的。」白日夢冒險王(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用一個壯麗的冒險故事,鼓勵我們為自己的人生勇敢踏出一步。
Thumbnail
avatar
一杯豆漿
2022-11-02
勇敢踏出,那不屬於你的職場這陣子因為工作量爆增,除了平常固定運動讓自己發洩一下壓力外,閱讀也是我另一種抒發的管道。最近看了黃大米的新書「可以強悍,也可以示弱」,內容大部份是關於職場,在這思緒混亂,真的很適合去看這本書讓自己更清楚要些什麼。 目前我也一直在思考「離職」這件事,其實我很清楚在職場上要有「敢要、敢說、敢離開」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2-10-14
愛上勇敢踏出改變的自己親,有沒有在跟自己較勁的過程中,忽然就因為自己勇敢地做出良好改變,整個很開心地為自己鼓掌,覺得自己真的很棒! 親愛的女孩不要嘗試做補救的這個動作,機會不會等人,過了就是過了,當然如果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自己,真的、真的很想去完成,一定要做好目前自己該做的事情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
Thumbnail
avatar
樂哆
2022-04-25
《脫稿玩家》NPC為愛踏出勇敢的第一步@Disney+沒有人是一出生,做每一件事情都會成功。一起跟NPC一樣,踏出勇敢的第一步,一起從Nobody變成Somebody吧!
Thumbnail
avatar
料五六
2021-12-05
覺得主管的決策會出大事,我該勇敢提出嗎?|商周|關鍵評論網|1111因為無知,所以無懼。而組織想要進步,需要這種不帶負擔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