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中譯21]SZA - Kill Bill 追殺比爾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超Chill的專輯封面照(圖片來源)
今天要來介紹一首在年初釋出的歌曲“Kill Bill”!這首歌收錄在美國新靈魂樂歌手SZA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中,SZA在2022/12/9發布睽違五年的第二張專輯
SOS,更一口氣收錄了23首歌,可說是誠意滿滿,其中與知名電影同名的“Kill Bill”最讓聽眾們津津樂道,我自己第一次聽到這首歌不誇張馬上愛上!歌詞跟歌曲概念都非常淺顯易懂,雖然乍聽之下滿暴力的(XD),確實非常貼切的描述出當自己還愛一個人的時候,看著對方另結新歡、還過得很快樂(歌曲有暗指出對方劈腿),真的讓人十分不甘心的心情,但還是呼籲大家暴力是絕對不可以的喔🙅‍♀️!
SZA更在第60屆葛萊美獎獲得年度最佳新人提名,可說是樂壇的超級新星!另外她之前與Doja Cat合作的“Kiss me more”也非常好聽,MV非常繽紛可愛,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擊收聽啦🙌!
以下為不專業粉絲翻譯,如有錯誤歡迎指教🙏此部落格的譯文都是按照上下文內容而做出翻譯,有些地方可能會跟字面直譯不同,有任何想法歡迎交流呦💗~
這隻MV動作場面非常浩大😂,真的有在致敬電影《追殺比爾》的感覺
SZA - Kill Bill 追殺比爾
I'm still a fan even though I was salty
雖然我很生氣但還是愛著你
Hate to see you with some other broad, know you happy
討厭看你另結新歡 知道你很開心
Hate to see you happy if I'm not the one drivin'
討厭看你快樂的模樣 但不是因為我
I'm so mature, I'm so mature
我很成熟 超級成熟
I'm so mature, I got me a therapist to tell me there's other men
成熟到找了一個心理諮商師告訴我世界上還有別的男人
I don't want none, I just want you
但我誰都不想要 我只要你
If I can't have you, no one should, I might
如果我不能擁有你 其他人也別想 我想我會
I might kill my ex, not the best idea
我想我會🔪了我的前男友 這不是個好主意
His new girlfriend's next, how'd I get here?
他的新女友會是下一個 我怎麼會這樣想?
I might kill my ex, I still love him, though
我想我會🔪了我的前男友 但我還是愛著他
Rather be in jail than alone
寧願去坐牢也不要孤單一人
I get the sense that it's a lost cause
我有預感這一切註定會失敗
I get the sense that you might really love her
我有預感你對她動了真心
The text gon' be evidence, this text is evidence
這些簡訊都是證據
I try to ration with you, no murders, no crime of passion
我試著對你動之以理 不要因為衝動做出傻事
But, damn, you was out of reach
但是該死的 我根本傷不了你
You was at the farmer's market with your perfect peach
你就像在一座農場豐收著最甜美的果實
Now I'm in amazement, playin' on my patience
我錯愕不已 快要失去耐心
Now you layin' face-down, got me singin' over a beat
現在你倒下了 而我哼著歌
I'm so mature, I'm so mature
我很成熟 超級成熟
I'm so mature, I got me a therapist to tell me there's other men
成熟到找了一個心理諮商師告訴我世界上還有別的男人
I don't want none, I just want you
但我誰都不想要 我只要你
If I can't have you, no one will, I (I might)
如果我不能擁有你 其他人也別想 我想我會
I might kill my ex, not the best idea
我想我會🔪了我的前男友 這不是個好主意
His new girlfriend's next, how'd I get here?
他的新女友會是下一個 我怎麼會這樣想?
I might kill my ex, I still love him, though
我想我會🔪了我的前男友 但我還是愛著他
Rather be in jail than alone
寧願去坐牢也不要孤單一人
I did it all for love (Love)
我這麼做都是為了愛
I did it all on no drugs (Drugs)
我沒有嗑💊
I did all of this sober
我很清醒
I did it all for us, oh
我這樣都是為了我們
I did it all for love (Love)
我這麼做都是為了愛
I did all of this on no drugs (Drugs)
我沒有嗑💊
I did all of this sober
我很清醒
Don't you know I did it all for us? (I'm gon' kill your ass tonight)
你知不知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今晚我就要🔪了你)
Oh, I just killed my ex, not the best idea (Idea)
我剛剛🔪了我的前男友 真的不是個好主意
Killed his girlfriend next, how'd I get here?
他女友會是下一個 我怎麼會這樣想?
I just killed my ex, I still love him, though (I do)
我剛剛🔪了我的前男友 但我還是愛著他
Rather be in hell than alone
寧願下地獄也比孤伶伶的好
SZA(圖片來源
今天簡單分享一下我的愛歌,希望大家喜歡✨這首歌的節奏非常輕快,一開始的節奏非常難唱,真的學了很久才沒有舌頭打結🤣
最近出品量非常少(汗),改進改進!
最近變得超級熱,大家記得好好補充水分呦☀️!
如想轉載請留言並標明出處喔!歡迎留言討論歌曲心得💗
以上如有不慎侵權之處煩請告知,會立刻修改下架,謝謝💙
26會員
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