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型人需要非情緒型人的對質?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有關於未定義的情感生命體如何等待對方結束關係非常有趣。
這是他們基本的、基本的主題之一。顯然,如果你正在處理一個會避免面對和真相的人,他們不會破門而入並說:「好吧,我受夠了,分手了。」即使他們一直在這樣說,但他們不會這樣呈現。他們表現出分離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他們遠離。他們遠離並拉回到他們的角色中。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然而,問題在於這並不起作用。他們最終假裝一切還算可以,但這並不是他們發出的頻率。他們的頻率是:「我真希望我能告訴你,你是個傻瓜,我們該說再見了。」但他們不這樣做。他們等待別人對他們施加,這樣他們就不必經歷這個過程。如果很容易的話,如果他們可以等待他們的伴侶去工作時,他們打包行李並消失,那將是他們最喜歡的方式。「我會給你留個便條,這是我的便條。」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我的便條是:「我再也受不了了。」然後伴侶回家,看著便條,說:「這太瘋狂了。昨天一切都好好的。前天一切都好好的。這幾年一切都好好的,怎麼回事?」這是最常見的事情之一,因為這種迴避。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再說一遍,讓某人躺在沙發上,告訴他們一個關於他們自己的故事是好的,但這不會有任何影響。從理智上理解它的工作原理並不等於改變它。這不是說你可以對自己說:「好的,從現在開始我不會迴避對質和真相了。」它不起作用;不可能。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個問題早就解決了,我們就不會有我們現在這樣的社會功能障礙。絕大多數人在一起,我甚至不想談論所有這些功能失調。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情感需要非情感的對質。你所面對的是,有一半的世界假裝一切都好,但事實上並非如此。這並不是情感生命體是壞的,而非情感者是好的。這不是重點。情感生命體和非情感者之間最悲哀的事情之一就是,情感生命體需要非情感者的對質。他們需要它,就像上癮者需要毒品一樣,他們非常需要。畢竟,開放的情感生命體可以讀取他們。他們感覺到了一切的強烈情緒。他們可以讀取他們,可以在他們在低谷時告訴他們,「放鬆,明天你會更好。」他們需要這種對質。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但當情感生命體情緒低落時,非情感者沒有對他們這樣說。他們沒有說:「看,我能感覺到你真的很低落,放鬆,沒事的。不要那麼緊張,也不要開始告訴我你今天知道什麼。你為什麼不去別的地方休息一下呢?」反而發生了什麼?他們什麼也沒說。不管他們的個性是什麼,如果他們什麼都不說,他們內心還是會有那個低谷情緒的放大,同時他們卻說一切都好,他們害怕進入房間,因為他們知道另一個人處於低谷情緒,他們根本不想面對。有很多關係就是這樣。真的很陰森可怕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我有很多和情感型的人一起工作的經驗,其中一些人已經和我非常接近十年了。我看到了在情感生命體中,應用「策略和權勢」的長期積極影響。這是多麼的不同。但是通過這些年來觀察他們,並且將他們帶進我的生活中,我也明白了情感系統的強大壓力以及這些情感波動的扭曲。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顯然,情感系統對於非情感者來說不僅僅是一個問題;更重要的是它本身存在著功能障礙。當情感生命體在情感波動的高端或低端做出決定時,隨之而來的災難就會發生。這只是一個困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