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奶量少,不是妳沒有奶,是妳的擠奶技巧有待加強。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舉手!標題說的就是我。

我自認,自己是擠奶技巧很差的媽媽。
最初,在月子中心遇到生理性漲奶(俗稱「石頭奶」),手擠奶雙邊半小時只能擠出30ml,擠了乳房只有乳暈是軟的,石頭奶還是硬得跟石頭一樣。
後來想到我有手動式單邊擠奶器,順利擠出60ml,雖然只夠提供半餐,但是,擠奶量翻倍已經讓我雀躍。
更多內容請進入以下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305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