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飯還是雞腿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我可能有問題?」他弱弱地說。
我冷冷又帶著一絲不解,想看他到底還有什麼理由,婚姻中跨出那條腿的從來就不是我。
「因為,因為…吃多了排骨飯,總會想要吃吃雞腿飯嘛…」
蛤?Excuse me?你意思是老娘我是排骨飯,然後你他媽跟我說外面雞腿飯讚讚,要不要幫你叫吳博弈送來?我忍不住又把手中的抱枕丟出去,上面還有被我拿來擦眼淚鼻涕的痕跡。
「我就是無法控制嘛!我也不是故意的啊!妳要生氣就生氣吧!」他還是弱弱又一臉無奈的解釋。
理由百百種,不管是什麼,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之後只會有一就有二,哪天吃膩了雞腿,又會想吃點清粥小菜。
我在放手之前,拿起鐵鎚,敲破了那個已經沒有魚,卻是他每天下班一定花時間整理的水草缸,搬離開那個我們一起買下,一起佈置的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2內容數
懶人煮婦說說自己平常怎麼省力做菜,少步驟,不精緻,不能稱為食譜,用少少樣的菜與料,盡量少油少鹽,最好能少洗鍋碗,秉持「有熟能吃」,餓不死又能清冰箱的精神,雜菜生活料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美食天堂】原汁牛肉麵 | 紅燒排骨飯 | 三商巧福 | 台北美食紅燒牛肉麵 在家樂福的大賣場中有許多賣吃的店家,繞來繞去,總覺得沒什麼特色,突然看到三商巧福,覺得好久沒有吃牛肉麵了,於是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受套餐,價格高些,人很多,等了10分鐘,麵才來,三商巧福的紅燒牛肉麵是使用牛肋條肉,搭配濃郁的牛肉湯頭,再加入蔥醬與香辣牛油增添風味。麵條則採用手打風味的自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6-05
【美食天堂】懷舊排骨飯 | 炒波菜 | 番茄蛋花湯 | 家常美食飯盒蓋掀開,一股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眼前是一大塊排骨,幾乎佔滿了整個飯盒。排骨肥瘦相間,肉質鮮嫩,泛著金黃的光澤。下面是微甜的酸菜,酸爽可口,解膩開胃。一大匙醬汁淋在排骨上,色澤誘人,香氣四溢。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夾起一塊排骨,送到嘴邊。輕輕一咬,排骨便骨肉分離,鮮嫩的肉汁在口中爆開,讓人回味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5-27
超商美食分享-府城肉燥厚切排骨飯(星級饗宴系列) 府城肉燥厚切排骨飯(星級饗宴系列)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4-05-20
7-11X高雄空廚 ‘’香滷排骨飯 小小體驗飛機餐的口感~高雄空廚在7-11販售的微波便當,感覺很有飛機餐的感覺而且好吃價格也不貴呢~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2-19
東道飲食亭-古早味排骨飯  東道飲食亭,是三峽老街必吃名店之一,假日前來,無時無刻都是高朋滿座,民國初期的擺設與喧囂的聲音,讓人不禁有種身處市集街頭的氛圍,親民、懷舊,是它給我的第一印象。   來到這間知名的排骨飯名店,自然是要來碗本店招牌-古早味排骨飯,除此之外,我還點了杯黑糖粉圓鮮奶茶,以及麵茶粉圓。
Thumbnail
avatar
銘叔
2023-12-13
中興大學高CP值的無骨雞腿飯和超大片排骨飯整塊排骨超過一個便當的尺寸,香酥鮮嫩,帶點蜜汁跟烤肉醬香味的雞腿,光是用聞的就讓人食慾大開!內用還可以免費加飯、加菜還有湯品跟飲料無限,就是要你吃飽飽,唸書唸得好,學區美食果然很威! 跟百元鈔的對比照,把排骨從袋子拿出來後,整個面積已經超過便當盒了 店家是整塊切成兩片,沒有帶骨
Thumbnail
avatar
曾猴子
2022-09-12
20220802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刁民國營飯館」沒有排骨雞腿麵很好~抗景氣衰退股都是利基股僅以這首《遺失的美好》,向台股十年「世紀超級多頭」謝幕致敬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8-02
山藥排骨湯 立冬進補暖心胃共生宅五樓的銀髮住宅裡有共用的廚房空間,長輩們有時心血來潮也會在廚房弄點小東西來跟大夥兒分享,像是嘴饞的時候也想來碗泡麵,打顆蛋加點青菜,又是一頓美味;市場裡看見當季的高麗菜忍不住買了一顆回來,今天午餐就幫大家加菜,新鮮的高麗菜用熱水汆燙就很好吃。
Thumbnail
avatar
合勤共生宅
2021-11-29
滷排骨酣眠於陶甕保溫滷排骨酣眠於陶甕保溫 紙牌盒中紅心皇后陳年著美夢 床頭燈彷彿炭火烘烤 白紙上黑字浮現時宛如白玉米涮醬 言外、行間是否焦香撲鼻 滿天星辰想逃離黑暗悔憾
avatar
李四郎
2021-08-13
他們的故事《排骨飯》點了一份排骨飯。非常擔心吃不好。額頭微微出汗。因為他點了。認真排骨飯。不久。濃眉的廚師。用滿是肌肉的手臂端上。排骨飯放在桌上熠熠生輝。他非常認真拿起筷子...
avatar
初一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