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學不來的經營哲學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有則新聞引起我的注意,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辭世。兩年前因為業務合作關係,有機會到鼎泰豐於中和的總公司拜訪。鼎泰豐的新聞在網路上很多,但我今天分享一個我與鼎泰豐接觸的故事。
當時創辦人的兒子也就是現在的董事長楊紀華先生想要採購我們公司的商品,並贈送給員工使用。因此楊董事長請人資單位與我們聯繫,並提供幾種規格讓他們選擇。雖然數量並不多,但我的老闆也指示全力服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11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真實有趣的網路行銷案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9會員
92內容數
1996年踏入職場,從業務開始做起,後來開啟我的企劃人生,最後多扮演經營管理。產業都在網際網路與電子商務相關。職務歷經業務員、業務經理、事業部協理、總監、特助、副總經理等不同角色,最不喜歡的就是踏著別人往上爬。職場是做事的,但大部分時間卻要做人。服務客戶是正常的,但大部分時間卻要和客戶鬥智。想了解更多就來看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