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保持正面,但不用只能看見彼此的正面!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這幾年,生活起起伏伏,
很感謝的是,朋友的支持和關心。
其中有一位朋友,
年紀比我小,
這幾年,碰面吃飯,
即使他說是互相分享,其實幾乎都是他在關照我;
他說看我的狀態,很替我感嘆,
有能力的時候,
能夠做的,他也直率的、不帶任何需求的幫助我,
包括實際上的金錢!

我坦然接受,帶著感激!

我坦然接受,帶著感激!
疫情接連影響周遭,
今年他的生活中,出現了一些、應該是突如其來的衝擊,
我知道,他也都持續奮鬥著。。。
看著他的狀態,我一樣心疼,
明明是一直為善的人,
卻依然會有遇上低潮的時候。。。
生活的警鐘,快停停!
以往,
總是約我,拉我出門,請我吃飯的他,
反而告訴我,他還沒有脫離苦海,
等晚一陣子再約;
深深的明白,那種感覺))))))))))))
現在自己還沒有回復到,像他幫我的那樣,能提供什麼實質的幫助。
卻也很想告訴他,
如果需要人聊聊,我在!
當初,
要不是他不著痕跡的伸手,
溫暖且直接,卻又適時地為我留了空間,
我也無法,
那麼坦然的接受,
而能順利的度過一些難關!
如果一直以來,
他就是一個強者,
我也希望,
他可以稍稍讓自己軟弱一下,
面對困境,
我們可以保持正面,
但面對真心,
我們不用只能看見彼此的正面!
所以背對背(笑)
43會員
99內容數
如果40+的人生亮起了紅燈, 能不能暫時停下來, 藉由所看所聽,讓生活變成綠燈, 繼續勇敢地朝向未知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