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隨筆】靜坐開啟我生命的另一章~

年輕時代,我的腦海裡一直有一個景象:我身著白長袍,一頭烏黑及腰的長髮迎風飄散。我站立在一處山頂上,遙望遠方,山川景秀,一覽無遺。背後有一個洞窟,是我的住處。
這個景象一直浮現在腦海裡,一直到我在無意間閱讀到一本⟪大師在喜馬拉雅山⟫,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有這樣一處聖山,書裡頭的每個場景、每個故事、每個人物,都栩栩如生地活在我的面前。
從此,我的人生改變了,它真正開啟我走向回家之道。此刻當我再次提到這本書的時候,斯瓦米‧拉瑪(Swami Rama)上師的影像立即浮現在我面前,我又同樣地流下感動、喜悅之淚~
從那時起,我開始學習靜坐,一路走來20餘年。由於宿世因緣,我對靜坐的熱愛勝過其他的修法,它也確實引導我這顆曾經無明、晦暗的心走向覺知與光明!
佛陀在二千多年前透過靜坐獲得了真正的自由。 時至今日,我們仍然可以通過靜坐來體驗有意義的生活,立足於當下,對存在的自然變動敞開心扉⋯⋯
透過靜坐練習,我們可以重新發現內在的穩定性,幫助我們自信地面對生活中不同階段的堅固習性。
每一次的靜坐都是一個寶貴的經驗:靜止和沈默的體驗。
🌟Youtube 影音連結🔗
https://youtu.be/YT3Qq4TKSq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