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8】《臥佛》佛語稱之爲「吉祥臥」第一次有感覺到自己去到一個很空的空間,且有被滋養的感覺

raw-image

《臥佛》佛語稱之爲「吉祥臥」

🪷🪷🪷《臥佛》是佛陀涅槃時的法相,它象徵佛陀一生的一個最重要時刻。《臥佛》的右側臥造像,佛語稱之爲「吉祥臥」。釋迦摩尼佛陀住世之時,一直提倡以吉祥臥睡眠。佛陀在涅槃之時,也是以吉祥臥入滅的。

🕉️🕉️🕉️吉祥臥有著深刻的科學性。譬如 : 我們的胃臟,它的口就在右邊,右脅而臥,有助於胃中的東西順著通道往下走,這樣就不會久積於胃中,而使胃腸暢通。胃乃是先天之本,胃腸暢通了,是身體健康的基礎。因此,以科學的角度來看,吉祥臥對於人體的健康,有著明顯的幫助。

🪷🪷🪷吉祥臥是佛門「四威儀」之一,經典中對于吉祥臥的功德,有著明確的記載。

🕉️吉祥臥主要有以下4種功德:

  1. 因爲吉祥臥處於修行的狀態,故身體不會放鬆散亂,防止不如法的念頭和行爲的產生。
  2. 吉祥臥乃是獅子王之臥,使人不失去正念,心心念念皆是佛法,心心念念皆在修行。
  3. 以吉祥臥入眠,不會進入昏沉的酣睡狀態,亦眠亦醒,心靈其實一直處於警覺之中。
  4. 吉祥臥使人不做惡夢,即使有夢,也是吉祥之夢。

🥰🥰🥰以吉祥臥入眠,有巨大的功德,且對於身心的提升,以及生活和修行,都有莫大的益處。

以上⬆️來 Google 大神的搜尋

🍀🍀🍀fumi老師:❤️❤️❤️

🙏🙏🙏感恩~讓我知道原來臥佛的由來是這樣子的🥰🥰🥰

🥰🥰🥰靈氣點化的過程視每位同學現況而會有不同的際遇,如何在教室裡知道同學們的狀態呢?(延伸閱讀神聖空間),當同學覺察-看到家裡種植的盆栽時,恍然發現自己分心了😅😅😅,很快地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再重新回到森林中

🥰🥰🥰老師在靈氣點化前導時帶領的靜心呼吸~平靜心境,這種放鬆和專注的狀態使同學能夠重新連結靈氣的引導,並繼續在靈性旅程中的探索。

🪷🪷🪷當金色的臥佛在同學的眼前展開,慈悲的眼看著同學,有的時候是無聲勝有聲呢!當下的寧靜、無法用言語形容的舒坦自在,這也是靈氣課程點化的神奇之處,在忙碌的生活中體驗深層的心靈之旅。

✨✨✨不論是否看見、聽見、感覺到什麼,當同學們回到教室裡,都能夠透過身體層面、心靈層面、感知到自己的經歷。✨✨✨

🙏🙏🙏這樣的經歷最能讓自己體悟到生活課題對自己的影響,但能夠透過課程中的一次又一次的深層淨化,當你的能量變了、變了,就能夠順利地在能量場域之中看見真實的自己。

🧘‍♀️🧘‍♀️🧘‍♀️一般來說,在靈性的世界裡面,感知未必是人類所認知的文字,有的時候是畫面、有的時候是聲音、有的時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就如同學所說的:在一個特別的空間裡,能夠感覺自己被滋養者,雖然不知道被滋養了什麼?但能夠感知就已經是一個進步了。

🕉️🕉️🕉️關於感知這件事情,fumi老師常常提醒學生:這是與生俱來的天賦,只有覺醒的快慢,而影響了感知力的深淺不同,就如同你知道情緒的字眼,卻看不到、卻感覺得到,就是這樣的經歷喔!

🙏🙏🙏祝福同學~~🥰🥰🥰


☘️☘️以下⬇️學生在見第一次靈氣點化~心得分享(原文)

raw-image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第一次點化

🌸隨著老師的引導,很快的在森林中的那道金光引領我到了有著天使的那個地方,但沒多久出現家裡種植的植物畫面,感覺自己分心了,我又回到森林,調整呼吸,讓自己更放鬆後,順著光的引導再往上去。

🌸看到一尊很大的金色臥佛,在佛前詢問祂是不是要跟我說什麼呢?

🌸沒有感受到什麼後,畫面馬上又轉換了。

🌸出現了白衣的觀世音菩薩後,我覺得自己到了一個非常亮、充滿白光很空很空什麼都沒有的地方,我在那個空裡停留一段時間,覺得有被什麼滋養的感覺。

🌸整個過程中,感覺身體很溫暖,雙手手掌振動感很明顯。

🌸最後感覺出現一隻很大很亮的鳥後,我就回到教室中。

🌸結束後老師說,臥佛在第七層,我在那邊還無法待太久就到第六層,而觀音到第六層跟我說話,但我聽不到祂跟我說什麼。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有感覺到自己去到一個很空的空間且有被滋養的感覺。✨✨✨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目前是需要付費的。🈶️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喔!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薩滿知識篇+疑問篇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