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19-男生和女生的戰爭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五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2/11

男生和女生

你們班的男生和女生相處如何呢?我們班男生有十二個,女生有十五個,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吵吵鬧鬧的。
如果你在我們班,每天看到男生和女生在吵架的話是非常正常的,因為從剛開學到現在我們班的男生和女生都水火不容,每天都在打架。雖然大家對女生的印象是溫柔、柔弱的,但我們這班的女生可是大不相同,個個氣勢磅礴,把男生打得落花流水,跪地求饒。
雖然男生和女生每天都在打架,但也有和平相處的時候,那個時候就是我們班的表藝課,表藝課跟其他的課不一樣,因為它是整節課都在玩遊戲,非常有趣,但是每次表藝課都要男女分一組,這時我們班的男生就會心甘情願地和女生一組,合作完成任務。
男生和女生的關係真是奇妙,有時好,有時又變不好,希望我們班之後男女生能好好相處,成為一個和樂融融的班級。(王*寧)

男生VS女生

我們班的男女生人數剛剛好,都是十四個,然而我們班卻幾乎沒有一天靜得下來。
開學近一個月後,大家彼此漸漸熟悉,當然在熟悉後一定免不了「戰爭」的發生。在男生眼裡,女生大概就是一群喜歡寫好友小檔案,喜歡談八卦又很兇的人;在女生眼裡,男生就是一群無聊、喜歡昆蟲,愛找女生麻煩,愛挑釁人的生物。所以除非男女生個性都很好,不然通常不可能不發生「世界大戰」。
在我們班,每天都有小戰爭爆發,而「大戰役」則大約一星期二到三次,所謂「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鬧」可能就是這個意思吧!平常中午吃完飯,都可以在走廊上看到男生追女生,女生轉身打男生,接著男生躺在地上「掛了」的戲碼上演,沒有一天休息過。
雖然班上男女生的處境可以說是水火不容的狀態,但還是有和平相處的時候,像之前班上掀起一波「寫書」熱潮,有人發紙給大家用,男生女生都可以拿,所以就沒有爭執發生。
男生女生在個性上一定有差別,但是誰說大家不能和樂融融,誰又說我們不能吵架呢?(王*晴)

男生與女生的戰爭

我們班男生女生人數一樣都是十四人,但是就算是老師叫我們要好好相處,我們也常常水火不容,讓老師十分的煩惱。
我們班男生很討厭,他們喜歡把用過的衛生紙丟到女生頭上,看到女生生氣的樣子,不但不道歉,還大搖大擺地走出教室。
還有我們班的男生滿口「三字經」,讓女生恨不得打男生一巴掌,然後氣呼呼地跑去向老師告狀,讓老師好好的教訓他們。
每次打掃的時候,男生都在一旁打鬧,都沒有在認真打掃,班長就走過去和他們說:「你們不要再玩了,馬上給我去打掃!」明明已經很生氣了,但是那一群男生卻說:「要你管!」氣得班長火冒三丈,一句話都不說,就馬上衝到導師辦公室去告狀。
我們班男生和女生每天都在上演各種戰爭,如果有人可以讓男生和女生和平相處,那個人一定可以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徐*妮)

男生與女生的戰爭

我們班上有十四個男生和十二個女生,每天戰爭事件都不斷上演,令老師困擾不已。
這天我們班的戰爭再度發生,原因是上體育課時,我們班的一位體育股長,男生都稱她為「殺人魔」,這天她又再度發飆了,吼到:「XXX,你在搞什麼鬼,還有你,XXX,你再不跑快一點,我就打死你。」這就奇怪了,平常對男生都大吼大叫,對女生就和藹可親,真是不公平,為什麼男生的等級那麼低,女生等級就那麼高!
嗨!今天又有個傻男生故意去作弄女生,馬上得到「報應」,所以那一整天都看他悶悶不樂的。當體育課時,更是男生的生死關卡,一個一個被女生打到「升天」,玩籃球時也很不客氣,個個男生都被女生K爆,女生真的好可怕!當男生和女生發生嘴炮戰時,還差點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呢!
雖然男生和女生常發生吵架,但我相信總有辦法能和女生「和平相處」,個個都被女生好好款待的。(徐*甫)

男生女生配

我們班上非常和平,完全不會吵架,男生七人,女生五人,我們班女生包括我,都很美,男生都很帥,因此班上常會冒出粉紅色泡泡。
我們班的男生很喜歡女生,常常逗我們笑,老師說:「自從我教書以來,你們是第一個讓我覺得『心動』的。」我們班有幾對情侶每天上演「愛情劇」,讓男生、女生間的互動變成焦點。
至於女生,每天打扮都不一樣,尤其是許許,從同班以來,我沒有看過她穿相同的衣服。另外,我們班女生愛聊八卦,我也不例外,只要有消息一公布,第一時間全班就會知道了。女生也愛看愛情故事,一看就是兩小時,沉浸在粉紅泡泡裡不願出來。
打掃時間時,只要男生看見女生提著水桶,就會主動去幫忙,或有時有重物要搬時,男生也會第一個衝去幫忙。同樣地當遇到需要巧手的狀況時,如美勞課,女生們也會常幫忙男生。
我們班上有一個承諾,無論離多遠,大家的心都不准分離,我們班上男女和平真是太好了!(游*伊)

男生VS女生

在我們班男生比女生多一人,雖然男生比女生多,但是男生似乎沒有受老天爺的眷顧,時不時就有人確診,常常「人手不足」,被女生大軍打得狗血淋頭。
某一天中午,我想製作「巧克力蛋糕」,當我走到走廊盡頭時,不小心和我水火不容的女生四目相對,她一見到我就火冒三丈的揮舉拳頭直沖過來。眼看離廁所還有十公尺的距離,我如果用走的話,可能會被她打得超慘,如果用跑的話,可能會直接拉在褲子上,就在我苦惱之際,她竟然停下來了,我總算到了廁所後,結果發現,竟然沒帶衛生紙,最後只好用被打來和她交易衛生紙,真慘!
還有某一次的體育課,老師特別讓全班打躲避球。比賽一開始,女生得到發球權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發起進攻,我幸運地躲過好幾球,但好運沒有持續太久,因為我直注意右方,沒看見左方,結果左方的女生用盡了全身力量把球灌到我的重要部位,並且更新了我對疼痛的認知。
女生真是不好惹,看完了以上的案例,男生有沒有「感同身受」呢?(葉*滔)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301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佳作#13-一隻流浪狗的心聲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佳作#15-雨詩作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佳作#14-午餐時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佳作#16-我最喜歡的動物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佳作#17-顛倒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佳作#18-人物特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面對全球化時代〉佳作四 近日日本政府公告福島將在太平洋排放福島核廢水,這個新聞標題一出,引起了國際關注如同在平靜的池水中濺起漣漪,輿論不斷升溫,日韓民眾紛紛上街遊行示威,儘管日本政府獻出專家評估及保障,此國際問題仍然熱度不斷。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面對全球化時代〉佳作三今年夏天,日本當局與IAEK(國際原能會)及各方專家同意下,允許東京電力公司排放核廢水至大海中,而這一大工程全部完成至少要30年之久,其中淨化廢水所需花費的金額和精力更是高得可怕。對於這件事,周遭國家各表示其對事情的立場。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四隨著青少年犯罪率的提升,我們也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並尋找青少年犯罪的原因,是因為網路過於發達而使他們接收到錯誤訊息,或是家庭功能失常,又或者是因為在學校沒有好的人際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三 在我的生命中遇過不少「問題人物」,大數人對他們避而遠之,不願了解他們,害怕他們,卻私下對他們嗤之以鼻,但是我卻不覺得成為問題人物是壞的,是應該被討厭的。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一 青少年難免都會犯錯,也許是為圖一時的快樂,又或者是沒有正確衡量利弊。但如果涉及青少年犯罪,那就又是另一回事了,這類情況往往起因於遭到霸凌、家庭矛盾等造成心理不健康的因素,或是接觸到幫派。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打破第̸҈面̴的佳作《心跳文學社 Plus》《心跳文學部Plus》如同大多數經典文字戀愛遊戲,為了與自己心儀的女性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玩家需要在每日寫詩的過程中,依據不同腳色選擇各自喜歡的詞語並寫成詩,系統也會依據玩家選擇的用字給出不同的場景和結局,但當遊戲腳色打破第四面牆時,是否會帶給你更深沉的恐懼呢?
Thumbnail
avatar
傑克
2023-02-25
佳作#3-過年噼哩啪啦的鞭炮聲響起,我摀起耳朵,火光從地面激起,沒一會兒,煙霧繚繞,街道變得朦朧,空氣中瀰漫著年味,也瀰漫著新年的期盼。 自古以來,家家戶戶都會在小年夜祭拜天公,感謝過去一年的保佑,同時祈求新年順遂。雖然現今許多家庭都省略了這個習俗,但我們家還是依照傳統在小年夜祭拜天公。因為必須晚上十一點後才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2-23
〈貧窮與富有〉佳作三一聽到「富有」這兩字,大家就會認為是一個人很有錢,或是他的物質需求很滿足,擁有較奢華的物品。但是,「貧窮」和「富有」一定是只有在具體的物質層面上嗎?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1-14
〈貧窮與富有〉佳作二當今社會存在著巨大的貧富差距,有的人出手便是百萬千萬;有的人卻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那貧富是否只侷限在金錢上呢?難道只有金錢才能帶來幸福快樂嗎?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1-14
〈貧窮與富有〉佳作一 這些何嘗不是我的「財富」?我自認算是了解自己,知道現在的一切都得來不易、知道對我來說重視的一切遠比金錢來的重要,那麼,這些不就是我的「財富」嗎?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