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不要被不好的記憶睏住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問: 我現在目前來說覺得有點無聊,沒什麽方嚮。
高靈: 如果讓妳許個願,妳許什麽願?
問: 我沒有負面情緒。
高靈: 妳說的是妳不要什麽。妳有沒有說妳要什麽?
問: 我要快樂。
高靈: 如果妳要快樂的話,妳當下、現在就可以選擇快樂。是什麽導致妳不要去選擇快樂? 妳為什麽不選擇快樂? 妳為什麽選擇它? 妳為什麽要選擇不快樂,拿起來抓到妳手上? 為什麽? 因為妳覺得這個不快樂就真實一點,這個是假的? 妳問一下妳自己。妳覺得不快樂是真實的,那快樂的是假的是吧?
問: 沒有沒有
高靈: 那是什麽? 是什麽導致妳不去選擇快樂把它抓在手上? 是什麽原因?
問: 不知道呀。
高靈: 妳必須妳要自己去問妳自己。這一只筆是快樂,這個手是不快樂。妳為什麽要筆? 因為它倆是一樣的。就好像這兩個都在裏面,那妳為什麽要選擇筆? 妳問妳自己。明白嗎? 因為妳會覺得這個才是真的,這個才是我。呢個是假的。
問: 這個沒有。我沒有對快樂和不快樂…
高靈: 那就是妳自己沒有做出選擇。所以妳是有選擇權力的。它不是說 (被靜音,信息中斷)
(略)
高靈: … 妳感受到迷茫所以妳參加了這次活動。所以信息來告訴妳。告訴妳什麽? 妳不是來告訴妳什麽不要,妳要明確的知道妳想要什麽。這需要妳自己跟妳自己做一個自我探索,明白嗎?
問: 我現在上班,我跟同事之間的關繫。我的上司對我做了背後捅刀子的事情。我想知道他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麽? 另外我怎麽去處理好這些關繫?
高靈: 這麽說吧,妳們生活中所有的事件,就好像在呢個屏幕上有所謂的好的、壞的、黑的、白的、藍的、開心的、各種顏色都有。然後妳去把妳的定義,妳的意識,就是把妳關註的點,把妳的思想投身到裏面把它大化,給妳反復體驗了。所以捅刀子的事情是誰都會經歴的。妳如果公司越大,妳覺得沒有其它公司來跟妳競爭嗎? 抹黑妳,任何。一個國家會遇到這種事情吧? 公司會遇到這種事情吧? 那妳人,所有人都會遇到這種事情。那既然所有人都在呢裏,妳選擇哪一個把妳的能量分給它。就像我剛剛說的,我今天的任務就是專門去發現有愛的地方。就比如說妳現在感受到我們今天的信息,無條件的愛,全是光。妳全是光,妳就在光當中了。呢個黑,它已經是nothing了,它已經被風吹走了。因為剛剛的信息,冰塊已經融化掉了,妳還停留在冰塊硬的時候的樣子。所以是妳創造了它,還要再加深它。妳覺得這個事件是要怎麽樣怎麽樣。那這個事件就可以很好地服務到妳。為什麽? 它把我所有的信息帶了出來。也就讓妳知道所有的事情它都是會怎麽樣…. 為什麽? 只要有一個人想要去體驗它,它就會被發生。被發生了,不代錶妳要受它的影響。為什麽? 只有妳允許它,就是只有妳把它捏在手上了,它才會影響到妳。妳不捏在手上,它就跟妳沒關繫,妳就體驗不到它的一個什麽… 妳可能看得到它。為什麽? 我看到這個冰塊很堅硬。我拿在手上是不是可以感受到它的硬和冷? 那我可以選擇不拿它。一個冰塊,它再冷能有什麽。為什麽? 幾分鐘就消失了,對不對? 那以後妳們所有人遇到這個是不是都可以用這種方式? 我不把它拿到手上我就感受不到它。我只能看到它,但是它對我沒有影響。只有我拿到手上它才能把我凍傷。那它存在就存在。為什麽? 明天就消化了,冰塊明天就沒了。那我再給它一點溫暖,消化的更快了,加速它,對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