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工作時間,竟然能提高專注度與實際進度!解決拖延症、增進生活品質的3大啟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限制工作時間,是我一個成功戰勝拖延症的方式。
在有限的工作時間內,我必須更加專注,才能讓進度更有效率、效果更出色。這不僅能讓工作變得更有成就感,還能讓我的生活品質大大提升。
在這種限制工作時間的方式的下,我獲得了以下3個啟示:
  • 啟示1 - 集中精力才是王道: 限制工作時間後,我發現我能比以前更專注,而且只要更加專注,我就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更多的工作。其實,不僅是工作,生活的每一個瞬間都值得我們用心去感受。
  • 啟示2 - 生活的節奏更加舒適 : 當我在工作時間內做完相應任務,我便能安心地享受生活。限制工作時間可以讓我更有充裕的時間去照顧自己的身心健康,把自己的生活節奏調好一點。
  • 啟示3 - 活得更加自由: 在限制工作時間的過程中,剛開始可能會感覺不習慣,但是當我適應了新節奏,反而讓我感到更加自由。我有充足的時間去做自己愛做的事情,充實自己,享受生活。
你是否也愛拖拉?或是你需要提升生活品質?不妨試試限制工作時間的方式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7會員
882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活動紀實】2/4(日)《心智化兒童治療:與兒童及家長工作的實戰手冊》新書分享會(楊舒涵、謝佳芳、魏與晟)《心智化兒童治療:與兒童及家長工作的實戰手冊》提到的「心智化」是什麼?聽來專業,但就像是日常口語說「將心比心」這樣的能力,可以藉由思考他人行為背後的心智狀態與意圖,來了解他人行為的意義,也就是「可以從外界的視角看待自己,也可以從內在的視角看待他人。」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4-02-07
尼克.米奇利:致《心智化兒童治療:與兒童及家長工作的實戰手冊》繁體中文版讀者我們希望閱讀本書的讀者及決定繼續接受MBT-C訓練的人不僅會在這項工作中找到新的想法,以支持你與孩子及家庭的工作,同時可以創造性地參與此處列出的模式,思考如何對其進行調整或修改,好適應廣泛的華語兒童與家庭的需求。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4-02-02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可以突破難關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可以突破難關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10-18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貴人提拔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貴人提拔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9-12
塔羅占卜:未來一個月在工作方面會有轉機出現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未來一個月在工作方面會有轉機出現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8-18
閱讀筆記《穿得像個女人?限制到解放,工作女性百年寫真》★作者認為「穿得像個女人」這句話,充滿著性別區分及刻板印象。為反擊這種說法,他將這句話重下定義,並以豐富的女性工作影像說明,從限制到解放的女性工作服演進歷程。 ●規定女性在工作場合內外的穿著打扮,早已不是新鮮事。古希臘有一群行政官(希臘文”gynaikonomoi”意為「女人的控制者」)負責確保女性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24
限制女性勞工夜間工作違憲後的勞基法配套修正條文!司法院大法官110年8月20日舉行第1521次會議,作成釋字第807號解釋。 解釋文 勞基法第49條 雇主不得使女工於午後十時至翌晨六時之時間內工作。但雇主經工會同意,如事業單位無工會者,經勞資會議同意後,且符合下列各款規定者,不在此限: 一、提供必要之安全衛生設施。例 相關配套 勞基法第32條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2-08-17
「限制權利新股」(Restricted Stock) 基本知識:Section 83(b) Election取得「限制權利新股」的員工在當下,立即可以用每股0.01元的價格認購並取得30,000普通股,但公司有權利以相同的認購價格(也就是每股0.01元,不考慮公司股份的公平市價)買回股份。公司的買回權,隨著員工任職期間而遞減——例如,員工任職滿一年後,公司買回權的25%便失效. . . .
avatar
Chiaheng Seetoo
2022-06-23
限制與自由限制你的,不在外面,不是別人, 是你的自我設限; 當你放下捆綁的枷鎖, 信任自己, 你就能夠自由, 你就開始創造。 #限制與自由的切換 #心態的轉變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