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街的神中醫醫生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隱藏在迪化街的中醫,必須要有人介紹才能去看診,初診不需要費用,每次看診時間有限制,我是透過紫微的老師介紹,當時我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十二指腸潰瘍的狀況,但是經由老師介紹也差不多等了兩個月左右才能第一次初診。
初診時間被安排在週日早上7:20,早點去,帶健保卡,他會請你填寫資料,然後再跟您確認後,之後就不需要健保卡,醫生有兩位,一個年輕的,一個老的,年輕的會先看,他說我有胃食道逆流,吃素缺血,容易緊張,乳房纖維化,我說之前有檢查沒有啊,後來我還去查檢查報告,原來真的有節狀。
然後再去另外一間房子內,等第二個醫生看診,他是開放的全部的人一起看診,然後他們診脈都手摸一下就好了,超級短的時間就能找到問題,醫生說我有肌瘤和右乳房鈣化....我當下整個傻眼的,然後也忘記問說胃食道逆流的問題。
然後就回到第一個診間外面等待藥品,這家是第一次不收錢,第二次看診收第一次的費用,我後來又去第二次,結第一次的藥費,800元。吃藥方式飯前飯後都可,只有早晚吃,兩湯匙尖的,用熱水100沖泡10分後再喝。跟西藥也要間隔一小時。
感覺初診比較有時間讓你問問題,所以要問,第一次就要問好,因為我隔天就來月經,所以也來不及去檢查時候是否有子宮肌瘤,吃完一週藥後,又排了週六的第二次看診,後來才知道每天只開放一個時段看診,其他時間沒有,而一週也只有四天看。
一樣又是排隊的日子,掛號排隊,看第一個醫生排隊,這次就沒有一個個進診間,直接大堂排隊一一看,醫生說我這週有過敏,不要吃海鮮,我回醫生說我吃素,他提醒說那不要吃海帶,再去排第二個醫生。
第二個醫生說我感冒,胃食道逆流,我一開始要去看醫生就是要看這個胃食道逆流的問題的,誰知道,兜兜轉轉卻看了其他問題。
那後第二次看診他會有很多平板可以讓你預約掛號,每次好像沒啥機會跟醫生講話,也只能領藥回去。藥品因為吃一週好像也沒多大感覺,感冒吃一週也是有嚴重趨勢,原本鼻塞,後來鼻屎多,也塞。
在想說若感冒應該在家附近看診就好,這邊貴又遠的,好像不太有效益在。
問過紫微老師,他說醫生初期在觀察我們吃藥的變化,所以每週一次,等穩定就會開兩周一次,若中間有事無法去在先跟醫生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