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私立新民國小四年愛班 周依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

走在春天的步道裡,

和蝴蝶隨風起舞,

看著花兒綻放的模樣,

春天就這樣悄悄的來臨,

轉眼就這樣悄悄的離我而去。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我喜歡的是那天的妳在寒冷的街道遇見你,卻在時間的淬煉下逐漸迷失自我。
    Thumbnail
    2024-06-03
    我喜歡你!貓咪雷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qCFGQPoLQ一、看封面,猜猜雷弟是一隻怎樣的貓咪? 二、聽故事 三、在故事裡,有哪些描述聲音的語詞? 四、咪咪看起來怎樣?咪咪有(          )的爪子,(         )的眼睛。 五、在這本書中,雷
    Thumbnail
    2024-05-22
    我喜歡你,喜歡了10年了我喜歡你,喜歡了10年了
    2024-05-13
    我喜歡的音樂:重金屬音樂/釋放內心的靈魂我喜歡的音樂類型:重金屬音樂 每當我說出我喜歡重金屬音樂時候,人家都會感到很驚訝! 因為我的外表給人看不出來認為我喜歡的東西是柔和的。事實上我除了喜歡重金外 我其實很喜歡龐克,一直很想向國外那樣的穿著、妝容,打算以後出國去看看他們龐克哥特商店。 一開始我也是跟著大家聽著中文歌,跟著家人看港劇
    Thumbnail
    2024-04-24
    「我喜歡妳,但我不想要談戀愛!」這種男生到底在想什麼~「我很喜歡妳,但我現在還沒準備好要談戀愛!」你們訊息熱線不斷,每次約會都很愉快,甚至他也承認他喜歡妳,但就是遲遲不和你確定關係!到底這男的在想什麼?
    Thumbnail
    2023-04-25
    我喜歡張愛玲說的「世人會原諒瓦格涅的疏狂,但他們不會原諒我。」但是,但是張愛玲,妳的文章使妳也成為了一代傳奇,我卻連妳的夢都沾不到半分。有的也只是半吊子的,連入門都算不上的寫作和拙劣的繪畫,卻瘋狂的渴望他人的認同。先是認為,幻想自己也如他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認清後也只剩失足感。 世人也原諒了張愛玲,剩下的還在受刑。 趴在桌上,寫字時,畫圖時
    Thumbnail
    2023-01-29
    我喜歡到海邊但我不愛下水是的~ 海邊是一個很好放鬆的地方 吹吹風啊、散散步☺️ 這邊我要給關於我下水這件事一個括弧好了 我會下水,但是範圍以膝蓋以上不超過為最大限度(拉捲尺 我以我的膝蓋以下為代表 「我這趟下水行程碰到水了」這樣 嗯~好囉,可以去洗腳了^^ ————————————————————— by 小八 ●
    Thumbnail
    2023-01-13
    我喜歡自己,但是我還不愛自己。這是怎樣?愛自己究竟是什麼? 愛自己是接受自己的一切嗎?包含過去做過好的、不好的、各種改變 理解自己已經是當下最努力的樣子了,是不是愛自己呢? 愛究竟是什麼? 我們在這個話題一路前進,還區分了喜歡自己跟愛自己原來不是同一件事。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Thumbnail
    2022-11-16
    我喜歡吃魚,但不愛魚湯!喝湯的時候需要大口大口豪氣地下肚,若是遇到魚刺太多、太大的,常常覺得「這不是在喝湯,而是在吃魚」得要分開來吃魚是魚、湯是湯,像是養傷那時還得把整尾魚撈起吃魚,再喝湯時已成溫涼,沒了魚湯應該有的熱騰,而失了它應該有的溫度。
    Thumbnail
    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