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的參觀團體-參訪花絮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月記|三月份總整理:怎麼會這樣!嚴重掉拍的日常生活。消失的三月份的紀錄。 生活、課業、閱讀、遊戲劇情(完全就是IDOLiSH7)、繪畫、旅行(唸做研討會)、音樂的日常生活所見所聞,以及對過去和未來的一些反思。
    Thumbnail
    【寶可夢GO】連續25次excellent的任務!?就用傳說中的斷網大法來處理 | 四月份首波活動 尺寸驚喜活動詳情隨著暗影超夢團體戰的結束,3月份也總算劃下句點,轉眼瞬間就來到了春意盎然的四月啦,而今天4月1號愚人節,Pokémon GO就有一個小小的愚人節活動...
    Thumbnail
    三月份宇宙想要提醒你/妳的一句話嗨,我是心月 🌙 前段時間能量起伏很大,好像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塵埃落定。所以前一篇的po文才決定先暫緩,目前還有兩三位小夥伴的留言尚未回覆 🥺 謝謝你們的耐心等待和體諒,我這兩天已經抽完牌卡了,會找時間做回覆的 (⁎⁍̴̛ᴗ⁍̴̛⁎) 前陣子幫個案抽牌的時候,收到許多訊息也都斷斷續續
    Thumbnail
    2023-12-04
    廣告分潤收益以及四月份的創作報告廣告分潤計畫的收益供參考,以及四月份的創作報告、數據分析、流量及追蹤者成長,有意在方格子進行創作的同好或可參考此篇文章,並舉出幾個可能可以發展的路線。
    Thumbnail
    2023-05-03
    【光綸推薦】四月份推薦的動漫與影集作品四月,又到了動畫新番的時間,這邊分享自己有關注的幾部作品,有些動畫和影集,真的都讓人感到有趣!
    Thumbnail
    2022-04-14
    四月份 十二星座運勢 (全) !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請給我正面鼓勵。支持我繼續做下去。📷 歡迎訂閱!贊助! 📷 更多細節請預約vip貴賓諮詢📷
    Thumbnail
    2022-04-08
    四月份天使捎來給我的訊息是甚麼呢?準備迎來愉快的四月份,而四月份的開端就是讓人欣喜的連續假期;趁這個連假開啟之前我們來看看天使要在這個月份帶來什麼天使訊息給我們呢~~~ 貼心提醒: 《此大眾占卜是直覺式占卜,也由於根據大眾占卜關係可以挑自己所需的狀態去聆聽接收呦!感謝您也祝福您》 3 6 9 3 6 9 結果如下
    Thumbnail
    持續行動、不斷前進,你做的每個選擇,都通向偉大。四月份社群實操總結四月份就像是踩踏著風火輪般飛也似地向前狂奔,不知不覺竟完成了這趟神奇的旅程。在方格子上的出版專題,超越對讀者的承諾,完成了四篇文章的撰寫。一系列課程精華與能量金句分享,透過夥伴的反饋,帶給我滿滿的喜悅與感動。兩項實修行動方案,提升覺察力和定力,跳脫出頭腦小我的掌控,以往覺得是困擾的問題,現在...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