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曬著太陽的傢伙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出去這將近5個月的第4封短訊。
表達歉意:對不起,讓你失望痛苦。
去年第二次因沒見到面,失望而決定不給我們機會就此封閉無言。
我常反省,並在內心跟其(及靈魂團隊)對話。敲敲,請開門的呼喚。
覺得遺憾,很可惜,我們潛能是美好成長的一對。相會時有著那麼奇妙甜蜜的圈圈。
今天覺得,那就尊重他的決定。
謝謝我們曾經。
===
我越來越只遵循我的最高興奮。不再管世俗眼光對待應酬。
朋友中有人最近對人性失望透頂,事業待遇雖高峰,她卻直說心情在低點。
近來我卻相對感覺人類美好。
不過,今天我突然想到,我曾看透的心機,她們不曾似我以爲嚴重,現在還覺對方的抹平粉飾有理。(所以才會再次面對此課題?!)
彼雖是人間小事,不及友人的圈子大量鬥爭。
然而,在我看來,利益鬥爭無所不用其極去完成他們個人的想要。本質一樣。
黑暗的內在,光鮮的金玉其外。
一旦經歷過一次⋯⋯。
再看到任何人的妝扮履歷持續表現出的社會性文化性的「好」對我來說都一樣了。
屎溺皆道,在此被我轉用,金玉,屎溺也。
啊,我還是忿忿?糞糞?
哈哈哈,沒有啦!
我覺得那些鬥爭都是人情之常。
人性在狹仄的世界中,只會越發因恐懼而機謀鬥爭。誤以爲得到XX就能滿足就能高枕無憂。
狹仄轉寬闊,才是敝人在下我正在享用(修整)的啦!
哈哈哈,我只是曬著太陽的傢伙。差點曾想要把曝日之美獻給世人,但已經被世道狠擊過,現在自嗨就好。啊,寫成已經「見過世面」才是沒功課的人喔!
好一個野人。哈哈哈。我是好野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