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4個月養成每日寫作習慣,這3個月每日發表。這3個秘密幫助我成為高產思考者】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記性不如滿出來的數位筆記庫!
每一個追求高產力的人,都應該體驗寫作的力量。
而讓我在這24個月養成每日寫作習慣,這3個月每日發表的,是下面3個秘密:
  • 秘密1 - 建立早晨寫作習慣,累積作品,無論好壞:在過去兩年中,我每天早上用52分鐘的寫作時間。早晨是精神集中,我的注意力能夠全然沈浸投入寫作。每天累積下來,產出的內容數量之豐富,令我自己都感到驚訝。養成寫作習慣,真的是提升生產力的關鍵。
  • 秘密2 - 成為高產思考者的關鍵,在善於使用Obsidian紀錄所有機會:思考的高產力,並不只是一閃而過的靈感,而是由大量大量的連結組成。每一個連結,都是過去經驗、知識和理想的結晶,導向新的機會。將這些機會在Obsidian中記錄下來,我們在思考時更具效率,更加全能。
  • 秘密3 - 積累個人數位資產,為未來AI個人化所用:這兩年來,我不斷地透過數位筆記軟體,記錄自己的生活和想法。這些記錄,短期看來可能沒有明顯的效果,但長期來看,它們是我積累的數位資產,是未來機器學習的個人化基礎能源。以這些數位資產為基礎,使用最新的科技成果,打開更多的思緒,讓人工智慧成為我工作,生活,寫作的超強助手。
你是否也想成為高產思考者,用寫作創建自己的世界呢?歡迎訂閱,與我分享各種你的實踐心得,一起成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8會員
672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