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享2023 5 3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陣子我打算改變,決定先從去庇護工場開始。這星期二已經體檢完了,等報告出來就可以去評估入場了,但是我的個性一旦有什麼改變就失眠變嚴重,最近都睡不好,勞工局的職管員溝通又一直繞來繞去,讓我覺得很累,也不知道是否我成功入場我就會睡得比較好,我就是很容易焦慮的人,這方面也很難靠藥物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9內容數
    我是有焦慮狀況的人,這個專題主要分享我經歷的故事以及我對精神科和心理有關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urt Fors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思爵失調症還有負性症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精神疾病看法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阿月戴牙套日記分享作者分享了自己的牙齒故事,包括戴牙套的原因、戴牙套的經驗和注意事項。作者具體描述了從戴牙套前期的經歷,談到最終決定戴牙套的原因和過程,同時分享了戴牙套期間所遇到的各種問題以及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月亮島上的瑩火蟲
    2024-05-11
    從《海街日記》談理解從分享記憶開始 父親因為太過「溫柔」,而外遇離婚,在父親拋棄原家庭的15年後,某天得知父親的死訊,住在鐮倉的三姊妹,29歲在醫院擔任護士的大姊─幸(綾瀨遙 飾)、23歲在銀行上班的二姊─佳乃(長澤雅美 飾)與20歲在體育用品店工作的小妹─千佳(夏帆 飾),決定前往三形參加父親的告別式,卻意外發現了同父異母的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1
    感恩日記25-分享裕國哥從上海野生動物園傳來一張超療癒的照片。讓我聯想前幾天同事從咖啡店傳來一張「相信」送給我們。沒什麼關聯,兩者都意外舒心。 我想是一種被想到,「分享」的美好。 今天我睡晚了,只好開車出門。意外在車上聽到好久沒聽到電台居然傳來好久沒聽到的「遇見」,然後不自覺跟著哼起來,突然驚覺自己的腦袋,花太多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1-19
    我與老婆相愛日記EP59-羅東礁溪一日遊及溫泉公園之冬戀蘭陽季(美食分享延伸紀錄)這集是續我與老婆相愛日記EP58-五天四夜遊之2(羅東礁溪旅)的延伸,在這旅遊中有時候真的會遇到困境,所以我把我們的經驗告訴大家,以及分享一些我們旅遊的資訊及細項。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2-15
    我與老婆相愛日記EP57-宜蘭的羅東夜市分享美食(2023.12美食筆記)2023.12.3 我與老婆的東北部的遊玩,第一天行程最後選擇逛夜市,所以到了羅東定住,這樣可以嘗到當地有名的美食小吃,以及陪老婆到處走走遊玩。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2-11
    創業日記ep2_誠心分享,呈現最真實的自己初期想要經營自媒體時,悶森建議我可以先多多做些內容分享,也在還沒正式開店前,可以慢慢累積粉專的內容,透過練習寫作表達及紀錄過程外,同時可以讓更多人看見我最真實的一面。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04-27
    EP61下【手感筆記】分享我如何透過【覆盤日記】,在寫作這年來過得還不錯, 享受自我實現沿路風光!《練習的心境》(4)【本集主題】人為何總是【容易焦慮】? ❤️如何透過【覆盤日記】,讓我【過得還不錯】! 上一篇文章我分享到透過【閱讀治療】,讓我慢慢正視自己的【壓力源】,也學會了導正自己【思考壞習慣】,其實在閱讀和寫筆記過程中,最大的收獲是:有意識地矯正人生觀,好的思考習慣一點一滴落實在生活後,讓我的人生好像打開了任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4-21
    3/29選擇權結算日行情,讀者透過我的交易策略跟提醒繼續賺翻倍!人家把賺錢的喜悅分享給我,我也分享給大家學員幾乎可以說是很厲害,經過我的提醒與透過我的交易策略,我透過反市場的心理去推敲主力的意圖,再加上盤後籌碼的判斷讓我把行情的規劃都告訴我的(付費)讀者。今天讀者讓選擇權獲利翻成兩倍。今天雖然沒有所謂好幾倍的行情是因為夜盤就偷跑了,我們無法在半夜做交易,所以就以日盤交易為主。您還在猶豫嗎?趕快加入賺錢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3-29
    【矩設計】案例分享|作品:輝飾|微光入簾 以日為飾矩設計|Geometry interior design |以暖心自在為設計主軸,將極簡融入日常。 <個案基本資料> ● 設計風格:北歐風 ● 所在區域:新竹市 ● 室內坪數:23坪 ● 房屋格局:3房2廳2衛 ● 裝潢屋況:成屋規劃 ● 主要建材:木地板、系統櫃、鋁框門、長虹玻璃、清水模漆…
    Thumbnail
    avatar
    矩設計|Geometry interior design
    2023-03-22
    感恩日記習慣分享「在這短短的數十年,我是來玩的,在這個軀殼體驗人生,我就開心的玩,畢竟,我能帶走的只有此時此刻。」
    Thumbnail
    avatar
    005
    202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