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餐作法分享: 奶油馬鈴薯拌蔬菜菇類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突然想到有奶油菠菜那我也可以做奶油青江菜、花椰菜等等
今天我就做了奶油青菜加馬鈴薯加菇類,有營養也很有飽足感,熱量也不高,可以當減肥餐。
材料:
馬鈴薯、青江菜、花椰菜、柳松菇、洋蔥、蒜頭、培根、牛奶、起司片、麵粉、奶油
作法:
先把馬鈴薯削皮切塊放到電鍋蒸熟。
把洋蔥蒜頭磨泥(或者切碎)放入鍋中加奶油、培根小火稍微拌炒一下,接者放入青江菜和花椰菜和柳松菇,再加牛奶,蓋上鍋蓋煮差不多五分鐘(時間自己可調整),然後再加一片起司拌至融化之後再加麵粉勾芡,最後加入蒸熟的馬鈴薯塊拌一拌就完成啦。
心得:
真的很有飽足感,營養又足夠,可以當作一餐來吃。分享給想吃得有飽足感又不想要攝取太多熱量的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9內容數
我是有焦慮狀況的人,這個專題主要分享我經歷的故事以及我對精神科和心理有關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