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5.28 文章
因為安立復坐立不安換思碧來結果食慾大增,天啊。控制一餐,下一餐又吃回來。看來只能運動了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9內容數
    我是有焦慮狀況的人,這個專題主要分享我經歷的故事以及我對精神科和心理有關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urt Fors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馬行空的發明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精神科看病小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爵失調症還有負性症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精神疾病看法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阿月戴牙套日記分享作者分享了自己的牙齒故事,包括戴牙套的原因、戴牙套的經驗和注意事項。作者具體描述了從戴牙套前期的經歷,談到最終決定戴牙套的原因和過程,同時分享了戴牙套期間所遇到的各種問題以及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月亮島上的瑩火蟲
    2024-05-11
    從《海街日記》談理解從分享記憶開始 父親因為太過「溫柔」,而外遇離婚,在父親拋棄原家庭的15年後,某天得知父親的死訊,住在鐮倉的三姊妹,29歲在醫院擔任護士的大姊─幸(綾瀨遙 飾)、23歲在銀行上班的二姊─佳乃(長澤雅美 飾)與20歲在體育用品店工作的小妹─千佳(夏帆 飾),決定前往三形參加父親的告別式,卻意外發現了同父異母的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1
    感恩日記25-分享裕國哥從上海野生動物園傳來一張超療癒的照片。讓我聯想前幾天同事從咖啡店傳來一張「相信」送給我們。沒什麼關聯,兩者都意外舒心。 我想是一種被想到,「分享」的美好。 今天我睡晚了,只好開車出門。意外在車上聽到好久沒聽到電台居然傳來好久沒聽到的「遇見」,然後不自覺跟著哼起來,突然驚覺自己的腦袋,花太多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1-19
    我與老婆相愛日記EP59-羅東礁溪一日遊及溫泉公園之冬戀蘭陽季(美食分享延伸紀錄)這集是續我與老婆相愛日記EP58-五天四夜遊之2(羅東礁溪旅)的延伸,在這旅遊中有時候真的會遇到困境,所以我把我們的經驗告訴大家,以及分享一些我們旅遊的資訊及細項。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2-15
    麻瓜通靈日記 - 好書分享 這次要介紹的書是這本〖 麻瓜通靈日記 〗,可以透過博客來...等網路或實體書城購買,這本書簡單好讀易上手,讓人有種『 讀了開頭,就想要全部讀完的衝動 』! 感謝你看我的分享,如果喜歡,可以給我個鼓勵的小愛心❣️,謝謝。🐈‍⬛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3-09-05
    創業日記ep2_誠心分享,呈現最真實的自己初期想要經營自媒體時,悶森建議我可以先多多做些內容分享,也在還沒正式開店前,可以慢慢累積粉專的內容,透過練習寫作表達及紀錄過程外,同時可以讓更多人看見我最真實的一面。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04-27
    感恩日記習慣分享「在這短短的數十年,我是來玩的,在這個軀殼體驗人生,我就開心的玩,畢竟,我能帶走的只有此時此刻。」
    Thumbnail
    avatar
    005
    2023-02-03
    漫畫家活動日記02 #分享 漫畫寒假營隊開始報名嚕~~讓小朋友們一起度過快樂的回憶吧~!大家好我是阿宗~ 「漫畫工會新活動來囉~~歡迎各位家裡小朋友踴躍報名!!!!」 工會與國北師合作的2023兒童冬令營開始報名 ※依稀記得在16年前,我還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就是參加漫畫工會的漫畫營,在青少年育樂中心有一層放很多漫畫~ 雖然不記得是哪幾位老師教我,應該是現在我認識的幾位老師中,但
    Thumbnail
    avatar
    阿宗-漫話日常
    2022-12-13
    繪本班分享日記昨天我去繪本班和同學分享我的日記,大家聽得哈哈大笑,我覺得好快樂,很多同學給我意見回饋,讓我很開心。有一個同學說起她對我的觀察,她發現我是一個渴望被關注的人,我也認同她說的,我很喜歡同學們對我的創作分享感興趣,這讓我好有存在感。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2-09-22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 My Liberation Notes 無雷心得分享 & 人物介紹|A Drama a day總結來說《我的出走日記》的水很深,當你不注意時,早已深陷其中。
    Thumbnail
    avatar
    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