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輕時的你滿腔熱血,願為理想傾注全力,願為抱負廢寢忘食,你登高一呼,追隨者們為之動容,共赴遙不可及的夢想。

初嚐成功滋味的你,變了,為五斗米折腰,為十斗米陪笑,為百斗米放棄初衷和理念。

現在的你眼中只有利潤,只有$,文青變商人,唯利是圖。

我好失望,但又能奈何,只能選擇暫離。

幾經思考,我又重返,終於理解,你有不得已的苦衷,有不得不如此的難處,為時勢所逼,為生存所迫,所以我決定回來,再度並肩作戰!

圖片取材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