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心情恰似傍晚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心情恰似傍晚
  前幾天面試時,被問到了一題要如何形容自己在團隊中通常扮演的角色,可以用動物之類的比喻,當下的我腦袋中不知為何,跑出了史萊姆這個神奇的物體,大概只有在異世界才會把史萊姆當作生物阿~不經意間暴露自己宅女本性,但老實說,史萊姆給人的感覺很輕鬆有趣,所以我一直都蠻喜歡這個充滿彈性、韌度的生物(還是物體?)。
  而昨天突然有種想形容自己心情的衝勁,卻遲遲找不到適合的形容詞,開心太過表面,而悠閒也無法完全闡述我的心情,突然發現這張被推給我的照片,這是在一個傍晚拍下的,因為昨天是個陰天呢,跟我的心情實在不太相符,但這張照片給人一種溫暖、恰到好處的舒適,沒有壓力、煩惱,很單純地做自己,無論是冷色系的雲或暖色系的雲,都在這張照片中,完美的保留最大程度的自我,卻又恰好的達成一種美麗的和諧,正如同我的一天,快樂的事、悲傷的事、煩惱的事,一整天不可能只發生其中一種,但最後這些事留給我的,卻是一種剛好的平衡,讓我覺得今天真是很美好的一天。
張一
張一
一個普通高中生的日常與一些不普通的故事,想在變動過快的世界,試圖留下些生存的痕跡。暫時會先分享日常見聞及生活小事,以後會挑戰更新讀後心得或是電影的觀後心得,敬請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