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創作】有什麼是你從小到大都討厭的食物?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遇過一個朋友喜歡點蝦仁蛋炒飯,但是會把蝦子挑掉只吃飯。
「點蛋炒飯不就好了?」每個人都問過她。
她說,想要有蝦子的香氣但不敢吃蝦。
算是我遇過最奇怪的挑食。
我還分別有不吃番茄,不吃香菜,不吃蔥,不吃雞,不吃豬,不吃蘋果......的朋友們。
他們說,從小就不吃,不管烹調的多好,看到只有厭惡,寧可餓死也不吃的那種篤定。
我就在想,我有什麼打死都不吃的食物嗎?
想了好久,還真的找不到呀......(昆蟲、未孵化完成的小雞那類奇怪的食物不算嘿)。
當然,如果有選擇的狀況下,我也有偏愛和不偏愛的食物,像是紅蘿蔔、苦瓜。
不過,如果烹調得很美味,餓起來也是一口接一口啊。
那天,我在自助餐店夾菜時,突然看見一道菜,
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看過和吃過它了,
但是,一看到它的樣子我立刻能想起了味道,簡直是太可怕了。
從來沒遇過有人能夠烹調好它,米其林主廚都要投降(這個我自己說的)。
瞬間,我終於找到打死都不會吃的食物啦!
紅鳳菜!!!
拜託,可以告訴我一樣你們從小到大都討厭的食物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4會員
35內容數
鹿湖畫書,萊姆樹下的書房分享閱讀心得,我們組了一個讀書會一起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