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欲绝”的教练说,在他的两匹马在贝尔蒙特公园死后,他想要答案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伤心欲绝”的教练说,在他的两匹马在贝尔蒙特公园死后,他想要答案
在贝尔蒙特公园——贝尔蒙特锦标赛的主场——死亡的两匹马的驯马师说,这个消息让他“心碎”和“崩溃”。
Mark A. Hennig 告诉 CNN,他的两匹马,Mashnee Girl 和 Excursionniste,在周末参加各自的比赛时都很健康,但两匹马相隔不到 24 小时就受了致命伤。
根据行业拥有的数据库 Equibase 的数据,周日在贝尔蒙特公园举行的第一场比赛中,Mashnee Girl 在接近四分之一杆位时摔倒,然后在赛道上被安乐死。
它发生在周六 Excursionniste 去世之后,在当天的第 13 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中,这场比赛发生在著名的 Belmont Stakes 之后——这是一场由 Arcangelo 赢得的比赛。
根据 Equibase 的说法,这匹马在离开后背时受伤,被拉起来,在草地上被安乐死。
“我们总是把马放在第一位,我问心无愧,本周末我们带来了非常健全的人来参加比赛,”亨尼格在给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一份声明中说。
“感谢上帝,两名车手都没有受伤。 我和他们两个都谈过,他们都告诉我马匹在他们脚下的行驶情况如何,然后才迈出了悲惨的错误一步。”
在纽约贝尔蒙特公园,从 5 月 13 日到周六的贝尔蒙特锦标赛期间,有四匹马在比赛或训练时死亡。
纽约赛马协会 (NYRA) 发言人帕特·麦肯纳 (Pat McKenna) 在最新的死亡事件发生后发表声明说:“在每个比赛日之前、期间和之后,都会对主要的土路和两个草坪球场进行检查,并补充说正在调查受伤情况。
“数据和土壤样本随后会与独立工程师共享,由他们评估每个表面的状况和一致性。 我们的审查发现所有三个赛车表面始终保持一致,没有异常。
“NYRA 的综合安全策略是在咨询独立专家、兽医和骑手后,通过最先进的科学研究得出的。
“在 NYRA 赛道上比赛的马匹和骑师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也是高于所有其他考虑因素的事情。”
这一消息是在著名赛马场发生的一系列意外死亡事件之后发布的,这些事件震撼了赛马世界。
肯塔基赛马会的主场丘吉尔唐斯 (Churchill Downs) 的所有者上周宣布,在 12 匹赛马在赛马场死亡后,它将暂停比赛运营,对所有安全和地面协议进行“自上而下”的审查。
赛马场表示,它对死亡事件感到“不安”。 根据 Churchill Downs 的说法,没有明确的原因将死亡联系起来。
在最近的死亡事件发生后,PETA 高级副总裁 Kathy Guillermo 在该动物权利组织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说:“两天内有两匹死去的纯种马,同一名驯马师在同一赛道上意味着一件事:贝尔蒙特公园 未能保护马匹。
“就像丘吉尔唐斯一样,贝尔蒙特必须立即暂停比赛以避免同样的大屠杀。 任何不足都会使贝尔蒙特成为死亡事件的同谋。”
Hennig 在他的声明中说,他“迫切地”希望得到有关他的马匹死亡的答案,但他相信组织者 NYRA 正在尽职调查并检查课程“以确保前进的最大安全性”。
“我们都喜欢我们的马匹,并将继续确保我们的马匹受到爱护和照顾。 感谢我的主人坚定不移的信任和支持,”他说。
“感谢所有在这个难以想象的糟糕时期向我们伸出援手并给予支持的人。 我们将继续为失去这两匹美丽的马而悲痛和祈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說故事教案【氣球主題】《我的藍氣球》小朋友都很喜歡玩氣球,《我的藍氣球》很適合把氣球的遊戲帶入,玩氣球手指謠、氣球實驗、氣球想像遊戲、大肢體活動等,大人小孩都會玩的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妮媽咪
    2024-05-28
    父親角色與教練角色:雙重關係的心理學觀點這篇文章探討了父母和教練在孩子運動生涯中的角色轉換,以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中的橋段為例。從心理學的角度分析了雙重關係的可能性,並提供了父母身兼數職的情況下,如何適應不同角色和關係的建議。文章關鍵字:父母、教練、雙重關係、運動生涯。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4-03-14
    浮潛教練的解說你聽了多少? 你知道浮潛最有價值的地方是教練的解說嗎? 自從學會了判斷海象後,很久沒有花錢去浮潛了。現在想來浮潛真的是簡單、又容易上手的活動,花錢浮潛真的是蠻可惜的~ 自從迪卡儂進來台灣後運動的入門成本降低了不少,再加上YT的盛行各種運動教學湧現,人手一個浮潛三寶讓海邊多了不少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海洋生活工作室
    2024-02-27
    教案:探索小說中的角色發展Lesson Plan: Exploring Character Development in Fiction Objective: Students will analyze character development in fiction stories. Students will pr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3-09-10
    花了40萬學習行銷語言和流量密碼之後,我放棄了,我只想要說真話...... | 情緒教練創業的真實筆記身心靈、心理學,這個領域就算不是僅次於投資理財賺錢(包括房地產),大概也至少是前十名的熱門(熱錢)產業。體制內系統,常常與現實脫節,綁手綁腳很多忌諱;體制外系統,則是門檻極低,究竟是看了幾本書就靠著行銷包裝入行暴賺,還是真正磨練功力承擔責任,完全只有操作者自己能自由心證了......more
    Thumbnail
    avatar
    文欣
    2023-07-27
    『上了四五年的教練課,還會想偷懶?』有一天上課,阿茗跟學生聊到,學生到要上教練課的時間都還是會有掙扎?!我跟她聊了一下,大概知道,生活太便利,什麼事都不用出門,動動手指就可以叫東西來吃,買菜等等,但是健身卻要出門,因為學生上的是實體一對一教練課,有些人喜好居家運動、線上團課等等,這些都是個人選擇,選擇自己最方便,最能夠持之以恆的
    Thumbnail
    avatar
    阿茗|健身教練|肌力與體能專家
    2023-05-03
    怎樣的教練才算厲害為什麼你會覺得一個教練「厲害」?一定是因為他說了一些東西跟做了一些事情,以及一些「客戶見證」的證明之下,深深的吸引到你,觸動到你心中最柔軟的一塊 「厲害」是一個抽象的概念,在教練界很少有什麼數字能夠去量化「厲害」這個概念,要說的話常見的數字有:
    Thumbnail
    avatar
    教練大學-山姆雷蒙
    2022-06-29
    『健身新手該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教練?』某一天學生突然問我這個問題,其實我也想過要寫這個主題,但我在很多社群媒體上已經看過很多教練寫過了,學生給我了一些想法,我試著反過來去思考,那些會來找我上課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我有做對了什麼事情或是什麼原因在跟我諮詢體驗課過後,讓學生就可以當天立馬付款給我。
    Thumbnail
    avatar
    阿茗|健身教練|肌力與體能專家
    2022-05-23
    三個月的教練陪伴,平撫了三年的遺憾[教練學員分享]我是自學生,脫離學校、沒有社群支持的生活總是讓我搖搖欲墜。 勇於跳脫體制,現實卻並不美好 自學期間的一切都是自己規劃的,少了課本、少了導師、少了能夠每天都見得到面的同學,生活起來格外自由,但也意味著得承受相對大的風險。 積極尋求生活解方,偶遇教練服務 安定、自在的服務過程 「這是真正的自由。」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2-03-23
    做自己的教練-自我練習,勇氣、厭惡、喜悅,如何做?那是甚麼?#牌卡療癒 做自己的教練 過去的遺憾和深刻的怨恨已永遠離開 你。你與過去已 #和解。有一種巨大的 #滿足感 和 #輕鬆 自在的感覺。最平凡的,事物具有非凡的新含義,無論你身在何處都為見證著生活在這個星球上的奇蹟而感到 #幸福 厭惡是嬰兒時期學習到的 自然反應、他有助於我們建立保護性 #界限。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