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抒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累,是一種心靈的負擔,是一種身體的疲憊,是一種情緒的虛脫。
有時候,累是因為我們自己造成的。我們總是忙碌著、奔波著,為了生活而不斷努力著。我們為了事業、家庭、理想而不斷付出,卻常常忽略了自己的身心健康。我們不斷地壓抑自己的情緒,不願意表達自己的感受,讓自己不斷地承受著壓力和疲憊。
然而,有時候累也是比較出來的。環境的壓力和影響,可能會讓我們感到無法承受。外界的聲音、壓力和期望,都可能讓我們感到心力憔悴,身體疲憊不堪。這時,我們需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學會表達自己的感受,學會放下身上的負擔,讓自己得到一份寧靜和平靜。
累,是一種常見的感受。有時候是因為我們的選擇和決定,有時候是因為外在的環境和壓力。不論是哪一種,我們都需要學會正視自己的情緒,學會舒緩和調節自己的心情,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地前進,走出一條健康、快樂的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264內容數
每日一則,學習堅持,也學習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P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擔憂、恐懼,心靈的枷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荊棘之路,努力前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抒發] 法院第一次開庭經過漫長的等待,檢方終於在三月初以過失致重傷害罪起訴保母,四月迎來法院第一次開庭,這是事發九個月來,我們將再看到保母本人,我激動到心臟撲通撲通地跳。 我曾和諮商師探討過,為何身邊的人都能對保母有完全的痛恨,我卻好像旁觀者一樣,感受不到太濃的情緒?我不確定自己是真的無感,還是透過壓抑,來保護自
Thumbnail
avatar
後莎琳 陪腦傷兒飛翔
2024-04-20
[心情抒發] 關於保母虐童事件,同為被害者家屬,我想說的是…最近保母虐死一歲男童剴剴的事件,引發社會廣大迴響,雖然這個事件牽涉到的議題太廣,失聯的父母、險惡的保母、以及失能的社會安全系統,都是造成悲劇的原因之一,但同為保母虐童的受害者家屬,我心裡實在五味雜陳,因為某些細節的雷同,不禁勾起我這一年來的許多感受。 1.保母知人知面不知心
Thumbnail
avatar
後莎琳 陪腦傷兒飛翔
2024-03-25
[心情抒發] 二寶降臨,重溫懷孕的時光擁有至少兩個小孩是我和先生一致的夢想,就算經歷了小孩受傷的事情,一度打亂了我們的步調,但想到小孩即將滿一歲,我的身心也恢復地差不多,是可以開始準備懷下一胎。 才剛有這樣的念頭,還沒開始計算排卵期,也才剛買了一年份的衛生棉條,結果就意外地發現,我 懷 孕 了 !!
Thumbnail
avatar
後莎琳 陪腦傷兒飛翔
2024-02-29
[心情抒發] 回憶事情發生那一晚離小孩受傷已經超過半年,生活忙碌又充實,其實很少有機會去回想那一晚,自己究竟經歷了什麼? 總是身邊的人心疼我的遭遇,自己卻本能地想逃避那一晚的感受,因為害怕陷入情緒裡,會讓好不容易步上軌道的生活又感到失控。但同時忍不住擔心,一旦時間久了,這段過去將永遠消失在我的記憶中,以後再也想不起來了。
Thumbnail
avatar
後莎琳 陪腦傷兒飛翔
2024-01-28
[心情抒發]有了小孩後的生活變化「妳心目中理想的家庭生活,究竟是什麼模樣呢?」 那天,和諮商師聊到現在的生活節奏讓我有點卡住時,諮商師反問了我這個問題。我愣住,因為似乎沒認真思考過這個問題,就當了媽媽。 回想在有孩子以前,我喜歡自由的生活,喜歡想出去就出去、想耍廢就耍廢的隨心所欲,我可以滿腔熱血和朋友飛到馬祖北竿跑馬拉松
Thumbnail
avatar
後莎琳 陪腦傷兒飛翔
2024-01-07
心情抒發:對抗精神病藥物的疑問我現在吃的抗精神病藥是Sulpiride 藥名: 斯邁爾/舒復寧/思碧來/舒必朗 有人有經驗嗎?這是一個怎麼樣的藥?聽說跟首利安的作用類似。好像可以治療退縮的症狀。
avatar
Burt Forster
2023-06-02
心情抒發 :【我不想繼續當爛好人】【一個不懂得拒絕的人,所有的幫助都是廉價】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8-23
心情抒發【你是否願意卸下成年人的面具,坦誠的面對自己】今天的你從面具廚裏選到你要帶的面具了嗎? 就此擱筆。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