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選擇墜落,不如選擇放手。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鼓起勇氣去刪掉了C的手機號碼、IG、Line。
她大概也會知道吧……
我正式的從她們的人生裡登出了……
其實,去年見最後一次面之後的這半年,家逢巨變,我也沒有心力跟他人提及。畢竟,我是真的沒力氣再提到了。於是,我對於任何社交是完全無慾望。
但這半年多來,她也並沒有向我提出去吃飯之類的邀約。
就代表,其實,一直以來都只有我自己緊抓著隨時會斷掉的繩索罷了。
再加上一個月前,看見了C跟A去沖繩的貼文。
(當然她要貼什麼在她的Insta是她的自由,但我也有不想看到的自由。)
所以,我選擇完全的退出她們的人生。
十年的感情,有歡笑,有淚水,有怨懟,有和解。
其實捨不得是正常的,但是時間會沖淡這些不捨。
真的很慶幸當初沒有告訴她新手機號碼,就是為了在我真正下定決心登出的時候,能夠全身而退。
雖然過去離開一個人的方式很簡單,搬個家,換個電話號碼,出個國,兩個人的連結就會完全斷聯。
但是現在又何嘗不是呢?
通訊軟體的出現,以為能夠更加讓人和人之間變的緊密,但其實,要離開某個人也是輕而易舉的。
離開的方式始終沒有改變,人和人之間的緊密連結卻沒有因科技而受惠。
又或許,是我太專注於自己沒有受惠的事件,而選擇忽略了自己與其他友人理所當然的日常。
以此悼念自己過去十年的友誼。
B701
B701
文字是我的心情,文章是我的樹洞。希望我的文字能夠感動我,以及正在閱讀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