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與自我反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跑中尋找景色,用雙腿換來的景色
慢跑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可以在運動的同時尋找自我的。
這是因為慢跑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讓你能夠獨處並專注於自己的內心世界。
以下是一些建議,可以幫助你在慢跑中尋找自我:
關注呼吸:慢跑時,專注於你的呼吸。感受每一次呼吸進入和離開你的身體。這有助於放鬆心靈,讓你與自己的內在連結。
聆聽內心聲音:在慢跑過程中,關閉外界的噪音,聆聽你內心的聲音。
思考生活中的問題,探索自己的夢想和目標,或者思考一些哲學性的問題。
這個過程中,你可能會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洞察力。
感受身體:慢跑時,留意你的身體感受。感受你的腳步踏在地上的感覺,感受風吹拂你的皮膚,感受你的肌肉運動和力量。
這樣的身體感受可以使你更加覺察當下的存在,並與自己的身體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探索自然:如果你在戶外慢跑,盡可能地接近自然環境。觀察周圍的樹木、花草、湖泊或山脈。
與大自然接觸可以幫助你感受到它的力量和美麗,同時也能讓你更加意識到自己在這個廣闊宇宙中的微小性。
無目的的漫遊:有時候,不需要有明確的目標或路線。
只是放鬆身心,隨著感覺走動,讓你的腳步引領你。
這種無目的的漫遊可以幫助你放鬆思緒,讓你的心靈自由自在地遨遊。
無論你選擇哪種方法,在慢跑中尋找自我需要時間和耐心。
重要的是給自己創造一個寧靜、專注的環境,並真正地投入其中。
透過慢跑,你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發現內在的力量和智慧,也能讓自己提升對事情的堅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263內容數
每日一則,學習堅持,也學習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全台首創「1920市政核心超慢跑」吸引2000位跑者參與「優漾複合運動會館」主辦的「1920市政核心超慢跑」邀請到台灣馬拉松紀錄保持人「許績勝」及有國軍冠軍教練之稱的「徐棟英教官」擔任代言人,帶領大家一同健康運動、漫遊台中市政核心、大嗑頂級補給!
Thumbnail
avatar
V1 cycle
2024-04-29
慢跑隨意心情 跑步除了訓練自己的體能外,最大的功用就是調整自己的心情。室外跑步可以隨時調整自己要跑的路線,在速度上也能控制的更好(比起健身房的跑步機);心裡上能訓練自己對抗孤單,很多人覺得憂鬱者常常自己深陷孤獨,為什麼還要對抗孤獨。憂鬱者(這裡的憂鬱者指的本人)不喜歡吵吵鬧鬧場合,也害怕一個人的孤寂感,更具體
Thumbnail
avatar
Clara
2024-04-01
我的慢跑日記與思考每日更新的慢跑日記 :https://reurl.cc/3e0be9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12-05
慢跑可提升性能力台北馬拉松是每年12月的盛大賽事,除了完賽的成就感,平時的慢跑訓練也助於身體健康,甚至能改善性生活!泌尿科醫師說明,研究發現,每週進行4次有氧運動連續9週後,男性受試者的性生活頻率增加30%、性高潮增加26%。此外,跑步還助於提高睾固酮,而睪固酮由睾丸、卵巢或腎上腺分泌,故不論男女都能提升肌肉強度、
Thumbnail
avatar
jeff kao
2023-10-28
慢跑常常在下午的河堤慢跑, 跑完總是感到身心舒暢。 慢慢著沿著河邊走,有一次看到一隻小烏龜在路上爬, 我抓了起來,這到底是陸龜還是海龜? 我看了它的手,覺得很像划槳,恩,應該會游泳吧。 於是丟進了河裡。 祝它好運。
avatar
蕭琳
2023-09-16
如果寫作能上癮|從慢跑與腦內啡談起|不跑時的輕度戒斷症狀慢跑會產生腦內啡,這種物質就像止痛藥一樣,產生所謂「跑著的愉悅」,越跑越快樂。但養成習慣之後,突然停止不去跑,會有輕度的戒斷症狀,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也就是俗稱的腳癢。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6-10
慢跑思人生-實話身體痠痛,讓我暫停了跑步。今天,用慢慢跑的方式體會人生。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2-10-14
慢跑讓你反應變快、心情變好日本筑波大學(University of Tsukuba)的研究人員表示:過去與運動有關的研究,主要都是針對「騎單車」這個運動方式,也早已確認了對情緒有益。然而,有許多人從事的「慢跑」活動卻較少被研究。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1-12-27
【日常】為了啤酒而慢跑? - 我與父親之間的互動大家喜歡路跑嗎?不像百米衝刺或3000公尺中距離的競賽,路跑很適合照自己的步調來進行,是我認為非常友善的運動。 與他人一起跑,更有不同的體會!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12-02
慢跑|EQ|家庭教育|受傷的孩子壞掉的大人  接近兩個禮拜沒有更新了,上個禮拜直接被期中考淹沒,這個禮拜被報告淹沒,又加上公司零零總總的事情。其實有許多事情想跟各位格友分享,我也很感謝各位,在這段時間給我的加油打氣~真的讓我豪感動阿~   我最近培養了一個新習慣,就是在慢跑時聽書,以前我最不喜歡的運動就是慢跑,因為對我來說慢跑有諸多的不便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