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迴避面對,不能解決問題,
需要採取行動,實際執行,
那不容易,也不輕鬆,
是你咬緊牙根,一股衝勁地去做了,才能夠獲得的勇氣與自信,
才會發現那原本在你之內就有的東西。
24會員
678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滿足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聚焦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拒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行動力保健大作戰:推薦葡萄糖胺和UC2誰比較強?隨著年齡的增長,行動力問題也逐漸加劇,甚至會導致嚴重的關鍵困擾。因此,在本篇文章中,我們將向大家推薦一些膝關節保健產品,尤其是葡萄糖胺和UC2,同時解釋UC2推薦的理由。如果您想要保持行動力的健康,請繼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營養健康研究所
2023-05-02
行動力很重要很希望自己是行動力十足的人,但越是重要的事,要付諸行動時卻忖度了。 有時候是考量到時間不夠,有時候是想到資源不足,有時候是現實的金錢問題。 是不是可以不要想到那麼遠,不要顧慮這麼多,不要在乎其他人、事、物, 是不是可以只要想現在的感覺,趁著還有熱情,懷抱希望、夢想和傻勁,衝… 我是個容易看到事情就有
avatar
米榕
2023-01-18
行動力最近在廣播中聽到一段小故事,一個年輕人的生命中無所缺乏,打開冰箱,想吃什麼都有,想要車子 ,向家人開口很快就有一部,聽起來像是人人稱羨的生活,但是年輕人卻覺得十分厭倦,他揹起行囊離開家,他想尋找完整的人生,他覺得人生應該不只是這樣。 記得國中時在課堂上聽老師說,"孩子們必須體會從無到有,經由努力,耐
avatar
曾小姐
2023-01-16
COP27行動力》全球零碳美妝發起「淋浴3分鐘運動」邀請全球加入減碳行動第27屆聯合國氣候峰會(WCS)在埃及登場,全球第一個達成零碳美妝企業—歐萊德創辦人葛望平,受邀擔任世界氣候基金會(World Climate Foundation, WCF)14日論壇講者,這場被譽為COP最重要周邊會議,匯集全球投資代表與氣候解決項目方案。歐萊德作為美妝代表,在COP27「水資源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2-11-21
樹懶的行動力其實前兩天要出門去上海之前,我糾結很久要不要在上海住一個晚上。 但,只要我早一點出門,然後,有效率一點,就能一天把事情處理完的。 可,我就一直猶豫。 平時我都是搭10點的高鐵,到上海剛剛好可以吃午餐。 下午開始工作,然後晚上輕鬆的去吃晚餐,住一個晚上,然後隔天去咖啡廳坐坐,再搭高鐵回南京。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1-06
高Te的行動力在認知功能中有一個功能是傾向外思考(extroverted thinking),以下我們稱為Te。這個功能是非常符合現代社會的主流價值觀,Te功能在你的自我意識中的位置越高你就越有行動力。  
Thumbnail
avatar
Reva
2021-12-07
行動力不要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床走原路 第一次和馬雲見面是在台大,記得那天是2015/3/3,我帶著初次創業的滿腔熱血在台下等待聆聽他這場演講,也很開心有這機會可以近距離看到他。
Thumbnail
avatar
喬學說
2021-09-27
文字靜心:行動力與寧靜之間的轉換 寫給右邊後背會疼痛的人,可以搭配上面的音流,如果能夠獨處會很好,文字有它的頻率,如果提及顏色或譬喻,不用想得太精確,像讀短篇文章讀過去就可以了,它會以自己的模式運作,一切平安。
Thumbnail
avatar
素昧平生
2021-07-28
想要行動卻沒動力?在尋找增加動力的方法之前,也許我們漏了它嘿!大年初一,你已經準備好要在新的一年立下什麼目標了嗎?還沒想到也沒關係,就從現在開始想吧。(GOGOGO!)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1-02-12
動力是行動後的產物部落格寫作慢下來了 可是我發現我失去動能 至少5月以前,我每天自我壓迫寫一篇… 那才像我。我的發文頻率應該要想辦法恢復。   6月開始我去找《複利效應》的作者戴倫.哈迪Darren Hardy的網站 讓他的darrendaily.com的社群資源成為我的成功導師 他6月3日開始跟邁阿密的沙灘長
Thumbnail
avatar
黃寶儀
2019-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