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生日報告書|一個月的身心調頻筆記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早上醒來望向桌面,日曆下一秒被撕下一頁,啊,五月過了。
五月是我35歲生日,我說要好好休息,只接不影響生活的工作量,順便因為看了《人生四千個禮拜》,驚覺人生也只剩兩千多個禮拜可活了,不該是一頭熱往前衝,而是停下來想想下半輩子要什麼樣的人生。
這篇來回顧一下我五月的改變好了。整個月的舒展調整下來,生活變成我非常喜歡的樣子,不是安逸放縱,而是充滿養分和思考,出關後也立下志願希望可以好好守住,因為這個狀態下的我,非常喜歡自己。
▍飲食
五月我基本上沒有「幹嘛」,除了把五月前就談好的工作消化完(極少量的諮詢、Podcast訪談、竹南場小講座),其他時間就是盡可能不給自己壓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好好生活的珠寶盒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1K會員
66內容數
柚子甜,商學院出身的心靈作家。著有《覺察情緒,好好生活》《專注,是一種資產》《有些情傷過不了,是因為你還不夠懂自己》《老妹世代》。透過文章、Podcast、課程,分享如何覺察自己的內在,好好生活、好好調頻。臉書|Podcast|柚子甜剝心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