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練習與努力】 圖文/黃雅鈴、張巧穎

raw-image

這周五就是大班重要的活動-畢業典禮,
老師與孩子們運用這段時間持續的練習,
以及建立模式與規矩,讓孩子可以更熟悉當天的流程和動線。
從一開始的進場,孩子們一一分組上台揮手、比動作,
可愛的模樣都讓老師會心一笑呢!
接著,我們也練習了頒獎儀式,
每位孩子都有專屬的畢業獎項,孩子們也透過一次次的練習,
更了解上台及頒的禮貌和禮儀。
之後是頒發家庭信念的流程,孩子們要幫爸爸、媽媽熟悉位置,
再由爸爸、媽媽協助孩子別上家庭信念牌。
再來是合唱畢業歌的環節,
孩子們也能知道動線且有秩序的上
台。最後是頒發老師給予的信念牌,
孩子們雖然要在畢業典禮當天,
才能聽到老師送的信念是什麼,
但孩子們還是很認真的參與和聆聽。
幾次的練習,孩子們的狀況一天比一天進步,
老師也會運用策略讓孩子可以感受到成就及喜悅,
相信禮拜五的畢業典禮,孩子們一定都能有很棒的展現,
老師跟孩子都很期待呢!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劇評(泰腐)-星辰之家慾望深淵/HouseOfStars(揭曉娛樂圈背後的規則-多角戀,誰才是最後的贏家)1-12完結 本來看完第一集,被裡面一開始上肉直接逼退,後來看到我喜歡的演員,劇裡的”Gun”,很想追下去,再給他一次機會。發現⋯哇,超喜歡呀!沒想到這次IQIYI 本季兩部泰劇,都好亮眼。 看起來似乎多對Cp,其實只有三對,一對是Wayha x ,Wayu 另兩對是三角戀Gun ,Pitch ,So ;P
Thumbnail
avatar
梧桐
2023-05-26
最後的代理義工訓練:收公用棉被今天,是進行最後的代理義工訓練。 是每週一下午1:30的收公用棉被。 原因 主要是,和個人衛生有關係。 因此,最初是因為難免有汗味,而有護理師想說和洗衣房人員協調。 結果,只有週一才能送洗公用棉被 手臂短而拿不到裡面的棉被? 有事先找好,是有學員有意願幫我拿裡面的棉被。 當然,也有在放棉被,有和我配
avatar
宋雲燕
2023-03-12
不想戀愛的他,最後跟我在一起了我對他是一見鍾情。開學當天他坐在窗台,低著頭雙手抱胸,遠看就像一名陰鬱的少年,近看才發現他竟然只是睡著了。 「欸,老師要來了!」我爬上窗台輕拍他的肩膀,結果在他睜開眼的同時,我被窗邊振翅的蜜蜂嚇到差點從窗台摔落。 幸好他及時抓緊我,還把蜜蜂趕跑再關窗戶,我才不至於開學第一天就掛彩。 「還好吧?」他注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09-30
學習筆記 - 訓練是提升工作績效的最後一個方法提升員工績效的六大步驟 系統 政策/流程 招募 人員配置 教練 訓練 以上內容來自於Bob Pike, The Pob Pike Group. 說明案例是 系統 舉例:公司員工所使用的電腦或工作系統是否過於老舊,開檔案都要等很久。 舉例:公司是否配備雙螢幕給辦公室員工,降低切換視窗對照資料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2-09-22
最殘酷的前後對照圖!烏克蘭戰後人間煉獄的悲歌戰爭有多麼無情,看了照片一對比就知道 文 / 魯皓平 烏克蘭遭攻擊後的前後對照圖,你會更體悟到戰爭的殘酷,還有戰火下的心碎…… 戰爭至今,這場綿延的戰火令人感受到戰爭的無情和殘酷,不僅許多烏克蘭人被迫離開家園、無法團聚,眾多基礎建設和民宅受到破壞的斷垣殘壁,更令人感到無比心痛。 哈爾科夫大學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4-28
你的最後一個游泳教練-森教練妳一定很好奇我怎麼長這麼大了才在學游泳對吧,這要從泳渡日月潭說起,在某一年我的年度目標,就是泳渡日月潭,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天高地厚,上網爬文大家都說很簡單,不會游泳也可以輕鬆完成。看完後就非常有信心的揪朋友一起報名。
Thumbnail
avatar
胡俊丞
2022-01-03
教練的血淚 : 3 個家長常見迷思,最後一個 90% 的人都誤會 !花錢送孩子去學才藝、運動課程的家長,多少對課程、教練有一點期望。畢竟錢都花了,看到孩子的進步才能證明錢花得值得。 但在報名課程前,家長若沒有對教練、團隊甚至運動項目本身有足夠的了解,最後很容易因課程與自身期待的不同,而感到失望。所以今天就來說說,3 個迷思家長常見的迷思,你是否也曾掉進迷思陷阱中呢
Thumbnail
avatar
球霸運動團隊
2021-12-02
【影評】《戀人的最後情書 》我們的相遇不完美 卻是我一生中的唯美圖片 我深愛著你,但你不屬於我。相愛卻不能相依,時隔多年這份愛依然存在我的心中,你還記得我嗎? 最動人的愛情故事,往往需要經歷殘酷的考驗。天時地利人和,似乎無法同時發生,然而因為相愛,所以不願放棄。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m) 圖片 《戀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10-07
最後的情書_雨中的戀情滂渤大雨的十字街口,你站在十七年前。 書店書與書之間,避開與你的對視, 我手摸著書皮,詞不達意。錯身,談論未來,你的志願與我的 你我最後都沒有提起最後那一封,我在同是交選志願,又同是你的生日那天。 我獨自搭車到你山上的家,交給管理員,是給你最後情書。 . 滂渤大雨的十字街口,我彷彿看見你站在十七年
avatar
cookie canon
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