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享:參加社區復健中心了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參觀成大社區復健中心,他們說要重大傷病卡之後,我就覺得我的生活還是很空虛,所以我就去參觀另外一家叫永華社區復健中心,他們不用重大傷病卡,只需要醫生開轉介單,所以我就決定參加了,也已經先參加了,今天回診要再請醫生寫轉介單。

之前第一天到社區復健中心我就跟他們去市政府擺攤,好像是因為我們是機構所以免租金的樣子,一個月一次,我們是賣菜,我體驗到怎麼賣東西跟客人應對,雖然大部分都是社區復健中心的老師們在與客人互動,但是我從旁觀察也可以學習到,我覺得還蠻有趣的,看到原來擺攤是這樣子,從一開始的準備到收攤。

2會員
49內容數
我是有焦慮狀況的人,這個專題主要分享我經歷的故事以及我對精神科和心理有關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